下一張(熱鍵:c)


10.09.27


a.
聽說禮拜三天氣就要下降了
秋老虎要準備發威摟
真的開始有秋冬的fu了
不過聽說對中南部沒什麼太大影響啦。
好期待過年。
團聚的日子
吃吃喝喝的日子
遊樂的日子

我也期待躲在厚衣層下的
肥肉。
不在太狂妄阿。

 

b.
其實有很多時候
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奸詐了點


c.
Sometimes When We Touch /Olivia Ong版的唱的好好聽
不過超級偶像的張庭瑜唱得好甜呀
還有一首歌也好好聽
艾怡良唱的mercy(すごい)厲害
藍調讚啦。
會英文真好。
我是
英文白癡。

 

d.
後天請請請保佑我一切順順利利阿


e.
自私飛走吧

 

f.
有的時候
那一剎那
我以為心快不能呼吸了

 

g.
小紅走的6~20天可是最容易變瘦的時期喔
21天後到下次經期來都屬於不容易變瘦的時期唷


h.
討厭把我的小黑還來


i.
2開頭的時候
心情真是不太好受
因為長大這門課程
我還沒完全修好學分


k.
英文你懂我嗎?
可是我不懂你耶
所以我好抗拒你喔
所以我有翹課的意思浮現摟

 

l.
請叫我逃避大王

 

m.
紅髮少女跳呀跳
想要紅髮了說
目前要準備留長髮了
半短不長的頭髮
還給我慢慢偏怪色?
記得我是染奶茶棕和深棕金阿
退色好醜阿
布丁布丁頭

 
n.
今天晚上終於又染髮了
"卡尼爾 熱吻紅"
去名佳美看到的
本想買大眼娃娃那些系列
不過沒有我要的紅阿
所以挑了一個沒用過的牌子
發現網路評論有好有壞
好極好
壞極壞
如果我染出來或染後不好
這個牌子我一定會打入冷宮的

紅髮呀
紅髮女孩飛呀飛

p.s
染髮第一天:熱吻紅我耖。叫酒紅暗葡萄色吧
一點都不紅。牌子上面的顏色騙人騙人騙人

染髮第五天
改天再染紅一點明顯一點好了
隔一個月吧10/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