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10.10.12


忘不掉的日子
卻也因此抹不掉那份可笑


可笑
是笑自己仍然在原地踏步
以為自己已經忘了過去努力往前
原來
都是在撫慰自己那可笑的驕傲
以及那扶不起的阿斗自尊


丟不去的陰影
最可怕

熱意依舊
沒有散去

真的開始在考慮未來要做什麼
不能都做服務生端盤子吧


公務員嗎?
家人希望我考上地政士執照
不過我不打算從事這行
考,是一定會考的
可是不會從事
一來沒興趣
二來我不會
三來好複雜


做好自己工作就好
其餘的就別管了


一步一步的走著
一天一天的消耗
跌倒了
笑一笑馬上跳起來
累了
就停一停看看周圍風景呼吸一下自由空氣吧


最近小說狂個性又犯了
小敗金個性又犯了
沒辦法
其實我欲望很大的
想買好多東西
該不該出去工作賺一下零用金咧


其實我的個很懶的人
不愛交際
不愛聊電話
更討厭麻煩
我怪咖
我認了


有時候好討厭自己
有時候卻又好喜歡自己
好反覆

耍小聰明
動小腦筋
我最會
自以為的聰明
以自己眼光看旁事
都很有趣

把有些事情用自己角度去看
竟有些搞笑意味阿




我想我要趕快讓自己釋懷那些不堪過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