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樓雨晴的愛情絮語:
想為愛情找個解答,
才發現,愛情有三角習題,
卻找不到解題的數學公式,
它沒有答案,也沒有邏輯可循,
像空氣,融入體內;
似火焰,熾烙心扉;
而人們,永遠無法掌握。


左薇的愛情絮語:
愛情是一場賭局
無法預知得失
不能斷定輸贏
除了籌碼
更需要運氣……


 季可薔的愛情絮語:
我可以愛你入骨,
但我不會因為愛你,
忘了愛自己。



忻彤的愛情絮語:
一盤道地的戀愛菜
是融合酸甜鹹苦辣
五味雜陳
如何做出讓人吮指回味的好料理
端賴經驗和智慧的累積
 

夏喬恩的愛情絮語
關於愛情,
五花八門,口味百種,
哪一種是你(妳)喜歡的呢?
簡單爽朗的愛情如何?
那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不過無論哪一種愛情,
我都希望結局是最幸福的。
 

朱映徽的愛情絮語
愛情──
容易在瞬間發生,
卻難以瀟灑結束。
 

路可可的愛情絮語
愛情,
看似尋常最奇崛,
成如容易卻艱辛。
 

宋雨桐的愛情絮語:
讓男人一直戀著妳
的愛情秘訣就是──
妳可以是他的情人,
他的朋友,他的老婆,
也可以是他這輩子唯一的
紅粉知己
 

莫顏的愛情絮語:
執起一杯酒小心淺嚐
灼熱的燒燙令人輕顫
有些兒苦澀,有些兒甘甜
放大了膽再細細深嚐
一股醉人的暖流湧上心頭
原來 這就是愛的感覺
 

金妍的愛情絮語
看到時、想到時,
臉上會漾起笑,
心口會泛著甜,
那就是動人心弦的愛情。
 

凱琍的愛情絮語:
每年夏天我作一個戀夢
秋初便習慣地醒了過來
因此我最喜歡追憶的冬
至於春天那是別人的事 
 

凱琍的愛情絮語:
怕見黃昏,卻又是黃昏
以我一身,擋宇宙寂寞
在明天的面前,我不想睜開眼
就把一切都歸罪到命運身上吧

桑蕾拉的愛情絮語
沒有人能預知,
有情人是否能終成眷屬,
唯一能做的是──
好好地珍惜彼此。
 

米琪的愛情絮語:
愛是夢幻的星辰
情是美妙的花之圓舞曲
且讓
甜蜜精靈邀妳入夢
 

雷恩那的愛情絮語
愛情如潮
潮來緣至
潮去緣止
惆悵中自有一番美意
要的不需多
 

陶樂思的愛情絮語:
展開愛情的翅膀
在浩瀚的人世間翱翔
或許晴朗無雲 或許風吹雨淋
儘管變幻莫測 生命卻因而豐富
 

凱琍的愛情絮語
你問我女人的敏感帶
碰哪兒才能讓她為之瘋狂
啊,傻男人,你還不知道嗎
只要碰到女人心
她就會為你傾倒了
 

晴宇的愛情絮語:
愛情
不需轟轟烈烈
只要相知相守
不需波濤洶湧
只要細水長流
 

花茜茜的愛情絮語:
一個人很欠缺
二個人很浮沈
三個人就太糊塗
盤旋、糾葛、切割
愛了,早該了悟
何苦來哉?


黑田萌

用文字與過去纏綿,
在夢中和未來邂逅,
再以幻想於百年時空中穿梭飄泊,
在平凡無奇的生活中,
隨興編織不平凡的故事。

活在繁瑣細碎之中的我,
正要踏上那奇幻旅程,
跳上我的穿梭機,
讓我引領你去到那不可思議的時空,
路上會有些顛簸,但相信驚奇不斷。

坐穩了,穿梭機就要出發!
倒數計時開始--

十、九、八、七……三、二、一,發射!


悠世(法老的寵妃)

網路超人氣作家,
文字優美,
情感纖細,
首部創作作品就獲得廣大的迴響。


羅衾(巴比倫王妃)

原名張瑾,
最愛讀書、思考、旅行,
鍾情於歷史的斷壁、文明的殘垣。


憶妃(失寵皇后 )

這個名字來自張愛玲小說《小艾》中的女配,
其實並沒有特別的含義,
我只是很喜歡這兩個字而已。

喜歡音樂,
尤愛唱歌,
於無聊中,
寫字是我消磨時間最好的方法。
喜歡把自己的情愫、感動、認知甚至是空想,
全部賦予字裡行間,由我高興、由我哀怨,
筆下的人物,是虛構,其實也便是我。

愛我所愛,求我所欲,這就是憶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