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美好時光總是太短暫
轉眼我就要離開
請你別哭泣 就算我們要分離
別讓眼淚沾溼回憶

一切都是因為你 的肯定
天空才如此美麗
我不會忘記 每個懸念和呼吸
因為祝福 愛會繼續

張開將單飛的翅膀 背負了離情依依
和每個人夢想的行李 現在我只想告訴你
我會一直愛著你 實現你的希望
疲倦的時候想著你 就擦亮我的夢想
我會永遠愛著你 不會讓你失望
你的愛是溫暖我的力量

將翱翔天空的翅膀 在風中尋尋覓覓
不管飛到多遠的距離 我的心永遠在這裡
我會一直愛著你 實現你的希望
寂寞的時候想著你 就擦亮我的夢想
我會永遠愛著你 不會讓你失望
請你也要為我愛自己
你的愛是溫暖我的力量


好好聽唷~另外天后也超好聽的
最近很愛看貝兒老師打的文章
還有花花.薇薇.夏霏阿~另外泡菜公主畫風超可愛

修眉毛好難..我眉毛很稀疏阿
所以不敢亂修...怕變無毛人

最近好想買will~電視整天播瑪莉兄弟畫面好happy阿
好想買來過年大家一起守歲阿
超想買遊戲軟體的說:)

愛情世界裡不被愛的才叫第三者
犀利人妻我不常看
一看就看到這句話
震撼到

無言承認了....

家和萬事興
家裡都在看
可惡的三人組
越看越賭爛:(
不看了

同伊男女主角好好看唷下一張(熱鍵:c)
我的女友九尾狐~~呼伊呼伊

現在都會偶爾去悠世那看看更新了沒
最近超愛去卡提諾論壇看免費言情阿 
 



新年新希望
1.ㄋㄟ ㄋㄟ up up !!!
2.唉唷~瘦到剛好就好
3.做自己.充實點.開心最重要


哈哈//請叫我香水迷~
好想買香水
可惜找不到想要的甜吱吱香水(可是香水超貴得嘿~~)
這種的不知香味怎樣


Salvatore Ferragamo Bliss (牌子名稱)


Salvatore Ferragamo Incanto超值任選30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