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圖:[謝承均]
媽媽咪阿他好帥喔~~
自從看了家和萬事興後就迷上他了~~雖然一開始是壞壞的啦
[執行長整個好有型腐女阿]
 


下一張(熱鍵:c)


歌手:許紹洋
歌名:一萬里情路

大霧 讓我看不見地圖 
一顆心 一條路和一個下午
學會了分手之後不可以哭 
心在摸索著路 地平線很模糊

孤獨 刪除了未來的去路 
可惜我 逃不出記憶的埋伏
我們的世界原來那麼生疏 
愛情慢慢也失去溫度 
每一步 都是一次勝負

一萬里走不完的情路 
我拿愛交換麻木
所謂的幸福 
所有的辛苦 
怎麼也追不上你的速度
一萬里很愛你的情路 
我的心不會屈服
夢隨風而去 愛別問多苦 
只要愛過你 我不怕迷路

我留給了你第一份禮物 
可能也是我最後一封情書

眼淚是音符 
傷口是記錄 
我自己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haha這是我上網去部落客查的靜脈曲張襪介紹:


防靜脈曲張襪的"丹數"介紹:

挑選防靜脈曲張襪

"丹數"越高就會越緊

瘦腿的效果相對就會提高

但請注意!!

如果你是新手

挑了太高丹數的防靜脈曲張襪來穿

一定會很難穿上而容易放棄!!

建議新手先試買240丹左右的襪子

等到穿了上手以後再購買更高丹數的襪子來穿

當然丹數越高

價格就越貴哦!



防靜脈曲張襪的"材質"介紹:

最優質等材質:西德綿
次優:純棉
優等:萊卡+純綿
普通:萊卡




中統襪方面

萊卡材質

穿脫非常輕鬆容易

缺點就是鬆馳速度很快

所以沒多久就要再換一雙新的

開始在百貨公司站櫃以後

都改買萊卡+純綿的材質

雖然價格上貴了一點

但是也耐穿很多



一開始都是穿中統360丹的襪子

後來覺得效果不夠強烈

所以轉換成
420丹的萊卡彈性襪





一般建議是睡覺醒來時就先躺在床上穿上好彈性襪

在出門前先抬腿10分鐘再穿上

只要記住讓血液先回流就可以了

回家時準備脫掉也要注意

一樣要先抬腿10分鐘讓血液回流

因為若直接脫掉

血液會一下子往下衝

不旦對腳造成傷害

原本有靜脈曲張的美眉們就會更嚴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