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曬幸福


主唱:Steven
作詞:鄔裕康
作曲:JUST

陪你吹熄燭光替你張羅願望 
你的笑容對我比對你還重要
希望我有榮幸負責你今後每年的生日蛋糕和所有快樂健康

我手裡有為你準備的夢想有為你準備的方向 
當別人還在孤單我們曬幸福的陽光
我懷裡有為你準備的暖房累了往我這裡靠 
哪怕全世界收回所有美好 
你別煩惱

不怕別人知道你對我的意義 
我的未來已經和你畫上等號
希望我有榮幸負責你今後每年的生日蛋糕和所有快樂健康

為你量身訂做的愛其他人不需要懂 
只要羨慕我們幸福曬紅的臉孔

我們不會變糟我們只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