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dear ❤ 兔


首圖這張很可愛吧
不過表情很逼基
他名字很可愛
叫福星屎伯
下一張(熱鍵:c)


(雜記篇)

整個想消失掉
有種想一切重來的想法
有種想乾脆當個隱形人比較好


有太多的想法和自卑混亂困惑
這種感覺事太久沒有呼吸新鮮空氣萌生的嗎


每個人總會有個陰暗的角落
細細品味著那屬於獨有的黑暗

有時真的很討厭自己的個性


想和你說說話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想讓自己慢慢成長
其實我很多事情都想與你分享
不管好與壞.無聊打屁閒雜事都想
不管未來是否還有交集
妳都是影響我一生最重要的人


只是現在的我
慢了腳步
多了自卑
我還是待在同一個角落自怨自哀下一張(熱鍵:c)


所以我斷了所有的連絡
這陣子也發生了很多事
不管是心情起伏還是家裡


我想要自己慢慢恢復以往的樣子
可能還要好一些日子
可是我從來沒有忘記過妳

有時分離我會當作一種功課
讓自己慢慢往妳那前進的助力下一張(熱鍵:c)


我知道自己個性很反反覆覆
很沒有動力
很沒有激動派活動力

我知道我們和一般的朋友有點不一樣
不是很黏的友誼
可能也和我這人有點怪咖有點奇怪有關係
說實在我也不是很懂我自己到底是怎樣
我看過很多女生友誼圈都是要那種黏來黏去
每天都要再一起
可是我們並沒有
也看過互相利用的友誼
更看監控對方的朋友


我看了這麼多友誼
在看看我們
不知道妳有甚麼感覺
會不舒服嗎?
幾乎不連絡
不講電話
幾乎連即時通.臉書都很少上

可是我感覺不太一樣耶
可能妳會不開心下一張(熱鍵:c)
可是我的感覺是那種有點~恩~怎說呢
我覺得我們算是很自然的那種
有種淡淡的不是很濃烈
不會給人不舒服的感覺

沒有太多動作或言語
就算心情差憋了也能暢所欲言不用怕
不想用太多華麗語言來形容我們之間的友情下一張(熱鍵:c)


就算水一樣
無色無味
卻有益身心健康

第一眼看到妳就覺得妳很單純
不知為何感到很開心
莫名心裡對妳這人產生好感
進而多了很多次的相處後
就知道你和我心裡初見面的感覺是一樣的


別害怕失敗,因為總會成功的
別害怕分享,這是快樂的起源
別害怕,就展現自己的脆弱吧
別害怕去改變,不改變怎麼知道改變的美好
別害怕,就勇敢大力的向前一步吧
別害怕去愛,再一次勇敢的去愛
別害怕改變自己的內心想法


別害怕,就去夢想吧。

我們快要邁入貳拾伍歲了
輕熟女了
曾經的曾經我很想快點長大
現在的現在
我開始不喜歡過生日



這陣子很少打日記
我承認因為我懶掉了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篇是給妳的
也是我給我自己的話


你開始生活在擁擠的日子裡要記得讓自己能夠用力呼吸用心生活
我該把天馬行空自以為天塌下來關我屁事的想法丟棄
我沒有肩膀沒有能力就該自己努力點
其實說慣了
我就是個過慣好日子的人
沒有獨立心
沒有動力
就是溫室花朵
和別人比我已經很好了

我已經夠幸福了
我必須要更努力一點

有股一種極深的自卑感深深包圍我
釋懷
要懂得適時放下和宣洩
這是我最近看到的一段話

沒有人可以看清我們自己
只有你可以看輕你自己


我知道我自己很任性
我也知道我已經貳拾参了
再也沒有另一次的貳拾参了


我會努力
還有我也想對妳說
拉u❤❤❤❤❤


對了
我有用91.5點歌給妳耶
不過我沒有告訴妳
想說點點看
點了一首歌
是楊丞琳和范范一起唱的歌
有你真好下一張(熱鍵:c)


謝謝妳
包含很多事情


即將到了秋老虎季節
秋天到了
一年又快過去
回首過往
我發現我居然渾渾噩噩過了一.兩年不知下一張(熱鍵:c)
我浪費了我的青春時間還自以為過的很好



我變胖好多下一張(熱鍵:c)
好想哭
努力瘦瘦去


其實還有很多事情很多話沒說
畢竟這陣子情心起伏太大又想太多
可以慢慢寫個幾篇來說說
怎樣不錯吧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次見面
我會努力讓自己更茁壯
一起共勉之
好嗎?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