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朋友只是朋友 下一張(熱鍵:c)

歌手:郁可唯
作詞:黃婷
作曲:徐偉銘

聽你說什麽我都很快樂
接近你連影子都微笑著
幾千隻紙鶴你都耐心地陪著我折
卻怎麼都折不掉那道無形的隔閡

越懂你陪著你就越寂寞
靈魂那麼美我卻碰不得
感覺再熾熱也不能讓飛蛾去撲火
靠近你的夢難道就能不失落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認識你也許我就足夠了
緣分的深淺我都不管了
可能你感動也看不見我心如刀割

哪怕很痛過 至少就不算錯過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就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愛人不是最好的朋友
朋友再好也不能牽手
感情在天平兩頭 誰都怕太沈重

好朋友只是朋友 還是朋友 不能夠佔有
好朋友瘋狂以後 還是一個人走 無所求
好朋友只是朋友 只能保留 一點點溫柔
我知道什麽時候回頭 不打擾你的自由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傷不起 下一張(熱鍵:c)


歌手:郁可唯
作詞:林夕
作曲:饒善强

就像一個夢想 只能 想像
就像兩個氣球 不容 碰撞
說聲很有感覺 簡單 承認真實相處的感覺 很難
一點點不安 就掛在心上

不是愛不起 只是傷不起
只知道堅持脆弱浪漫 不知道誰不自量
怕難過 想難忘 以為追求完美卻又經不起受傷
既然歡樂變成負擔 只有不歡而散

就像咖啡只能 不斷 加糖
就像親吻不曾 預備 辛酸
只會接受笑容感動 不願面對抱頭痛哭 難堪
沒想到這樣 也只能這樣


不是愛不起 只是傷不起
只知道堅持脆弱浪漫 不知道誰不自量
怕難過 想難忘
以為追求完美卻沒想過會受傷
既然歡樂變成負擔 只有 不歡而散

不是不愛你 只是傷不起
不斷在分享沒想過分擔
一直朝泡影莽撞
才失望 就絕望
以為追求完美變成兩敗俱傷
既然歡樂變成負擔 活該 不歡而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微加幸福 下一張(熱鍵:c)


歌手:郁可唯
三立「小資女孩向前衝」片尾曲
作詞:瑞業
作曲:許約永

城市像一座迷宮 但我不服
誰說一個人不能走出
與你相愛迷糊讓步 到你退出
再多分岔路 回憶很清楚
我慢慢重組
每一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在朋友面前堅持不哭
曾經他們和我一樣 相信幸福
這一刻孤獨 賴在房裏住
我怎麼驅逐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淚的苦 無心犯得錯誤

每一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在朋友面前堅持不哭
曾經他們和我一樣 相信幸福

一次的痛哭 換一次領悟
我就能走出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淚的苦 無心犯得錯誤

從一開始的陌生 到後來沉默無聲
誰能想像 我們當初愛那麼深
想假裝你是路人 想再一次變陌生
但我愛過你 我承認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淚的苦 無心犯得錯誤
是誰犯的錯誤
你也不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