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二零一一十一月二十四日


原來陽光這麼溫暖
看來我該多多該和維他命D做朋友

[歡迎回來,我的消失。]


沒辦法想像太多事情
接踵而來的太多事情
無能為力看著它發生
用哪種心情看待
都是考驗


能說甚麼
都是多餘


今天和媽媽聊了一下
真的
想太多都是多餘
卻總是沒辦法想太多



是很自私的吧
在很多方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心.洞/陳勢安

看著你的表情 倔強沉默中
你狼狽的解釋 更讓我心痛
我可以假裝都不懂
卻不能裝作 無動於衷

聽著我的疑惑 你言不由衷
誰又能體貼我 冤枉的痛
愛可以無私與包容
卻不能釋然 敞開心胸

我的心被鑿開 一塊黑洞
擠在回憶裡 狂烈洶湧
愛越美越痛 我誓死效忠
捲土重來後 就怕千瘡百孔

我的心被鑿開 一塊黑洞
可是填不滿 也掏不空
我越是寬容 心就越沉重
愛明明該被歌頌 為何還 讓人惶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