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
流下一滴眼淚
需要很久很久
人越長大
就越習慣於壓抑內心的真實感受
不再放聲大哭放聲大笑
什麼都只是淡淡的點到為止
好像越來越沒有什麼事情
可以讓傷心到立刻落淚
最終
我們變成了不會哭的小孩


下一張(熱鍵:c)





女孩,
請你閉上眼睛感受一下內心的我,
也許你能夠體會到那種相愛卻不能再愛的痛苦。

女孩好想告訴你,真正的愛是對對方缺點的一種包容和接納。
我是一個失去愛能力的人。
 

女孩,請原諒我的沉默,
因為我不想為一個愛字而早早踏入迷茫的感情生活,
我是個失意的人,我想,失意的人是沒有資格談論愛情的。
現在的我只是渴望自由。
女孩,請別責備我的冷漠與無情,
那只是一種本能的回應!
 

女孩,請好好去愛,去生活。
青春如此短暫,不要歎老。
偶爾可以停下來休息
,但是別蹲下來張望。
走了一條路的時候,記得別回頭看。
 

女孩,我要你相信溫暖,
美好,信任,尊嚴,堅強這些老掉牙的字眼。
我不要你頹廢,空虛,迷茫,糟踐自己。
我不要你把自己處理得一團糟。
 

同場加映:(男聲版) - 過了很久 - 屋塔房王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