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150_390525997653174_267349129970862_1029958_1377513872_n.jpg


率先回神的還是女主角(真不愧是超會搶鏡的女主角)
(註:中途我跑去上廁所,幸好路人B有補完)

只見女主角抓起桌上那張被遺忘很久的名片,然後驚聲尖叫(x):「你為什麼要把這個
給我男朋友!!!!!」
「…………妳不是說妳沒有男朋友?一"一」男二如此表示。
「我沒有說!!!我沒有!!!!」
「你說了………ˊ_>ˋ」
女主角頓了一下,然後又開始大哭,而且還越哭越大聲。
就在這個時候我才發現男二超帥的(ˊ艸ˋ)快點收下我的電話號碼,
我有男朋友但是我可以24小時on call啊!!!!!!!!!
不過男二的臉很臭,如果說男主角是淡定的話,男二就真的是超冷漠……感覺上他比
較像女朋友紅杏出牆的苦主ˊ_>ˋ


「都是你不好!你為什麼要把這個給我男朋友!!你知不知道這樣會害我們分手!!
破壞我們對你有什麼好處你說啊(Pq)」女主角哭了一陣,又立刻轉過去
拉住男主:「Tony,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Pq)」
「ˊ_ˋ…………」這是男主
「ˊ_>ˋ………」這是男二
「ˊAˋ…………」這是女二

女主角看男主角似乎沒有打算挽回的意思,又立刻轉過去對著男二咆哮:
「都是你不好!你說啊,破壞我跟我男朋友你有什麼好處(P`q)」
「沒有好處啊ˊ_>ˋ」男二冷漠
「那你為什麼要害我們吵架,都是你害的!你害我們吵架!!我知道了!根本就是你
們三個串通起來要設計我們分手的對不對(P`q)」
「ˊ_>ˋ…………」男二完全無視哭哭啼啼的女主,直接挽著女二的手走到男主前面
「叫我來幹嘛?我等一下12點有課……」
「啊……抱歉,因為我搞不定…………ˊ_ˋ」
「為什麼要這樣陷害我!你們怎麼可以串通起來陷害我!妳們什麼意思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要陷害我!」眼見男二根本不想搭裡她,女主角顧不得男友……恩,也許該說
前男友(?)在場,就直接抓住男二的袖子。
「誰那麼無聊陷害你,明明一開始就是你自己主動來搭訕我的吧?」


我相信男二的話!我相信真的!!!我也好想搭訕他啊!!可惡為什麼是在這種情況
下遇到的(>A<) 帥哥快點收下我的電話號碼!!!!
然後男二依然一臉「懶得理妳」的表情,逕自看著男主角的冷淡臉:「就跟你說了,
發封簡訊分手就好了,你就堅持要當面講清楚ˊ_>ˋ」
「可是這樣女生很可憐耶……OAO」女二插話.


其實站在女性的立場來說,不管誰對誰錯,我覺得單純發一封簡訊就說要分手真的還
滿過分的……如果是我家男朋友發簡訊跟我說分手,我一定馬上殺到他的面前先狠揍
他一頓,然後再帥氣的跟他說:「老娘要跟你分手#####」
「哪裡可憐了?是她不對在先,Tony說分手有什麼不對?」
「呃………ˊ_ˋ」
「矮唷!反正我覺得這樣真的對人家很不好意思>_<」

然後因為沒有人要理女主角,所以她就更加瘋狂的歇斯底里的大哭,哭到男主角受不了
抽面紙幫她擦眼淚。


幹!!!!!!!!!!!!!!!!!!!!!!!!
你還幫她擦眼淚你還幫她擦眼淚你還幫她擦眼淚你還幫她擦眼淚你還幫她擦眼淚你還
幫她擦眼淚你踏馬的你還幫她擦眼淚!!!
人好也該有個限度吧!今天是她對不起你不是你對不起她!你連姘頭都找來了!
你還幫她擦眼淚!!你管她去哭死啊######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好不好ˊ_>ˋ」
「Tony……我們能不能不要分手?我真的不知到他是你朋友………我們不要分手好不好
(P`q)」
「呃……其實……他不是我朋友耶ˊ_ˋ"」
「那他是誰(P`q)」


「我哥/他哥」來自男主角與男二的完美合奏。


然後整個餐廳立刻爆出此起彼落的嗆咳聲。
「你你你………你再說一次,他是誰!!!」
「我親二哥……ˊ_>ˋ」


幹!!!!!!!!!!!!!!!!!!
這是什麼踏馬的完美爆笑喜劇結尾啦!

我直接把我的咖啡不計形象的噴了出來啊!!!你知道全餐廳有多少人把嘴巴裡的食物
噴出來嗎!!!這是什麼超展開啦我的媽XDDDDDDDD


《依然是路人B的證詞》
後來男二就說他要回學校上課了,就先走掉了……然後因為我也有課,所以我也走了

《然後路人E的證詞》
後來男二走掉後,剩下的三個人就默默的對看,這次打破沉默的是男主角:「這我剛
剛講過很多次了……我小妹 ˊ_>ˋ」
「你……你們……真的是兄妹…………QAQ?」
「對啊,我長得跟我大哥比較像啦……o_o」
結果男女主角,及女二三個人就默默的坐了回去……囧

「妳們要不要喝紅茶……ˊ_ˋ?」(柳非:為毛又是紅茶啦!到底有多愛喝紅茶(笑崩
然後兩個女生沒說話,男主角又默默的站起來去櫃檯點了三杯紅茶。
「給妳,去冰不加糖……」然後端著紅茶回來放在女主角的面前。
「妳的是少冰半糖……ˊ_>ˋ」推給女二
接著三人就這樣沉默的吸著紅茶…………
等到男主喝完紅茶開始撈冰塊起來喀喀咬的時候,女主角才開口:
「Tony……不要分手好不好。」
「不好ˊ_>ˋ」男主角秒答。
「為什麼……我知道我錯了,不要分手好不好(P`q)」
「不要哭…………ˊ_>ˋ」
「你憑什麼叫我不要哭,你都不要我了……(P`q)」
然後就看女二很淡定的抽了面紙遞過去:「妳要不要擦一擦,妳的鼻涕流出來了。」
(柳非:這家子到底是怎麼回事!!不管是男主角還是妹妹都神淡定啊!!!超好笑的)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分手………(P`q)」
「…………不要哭……ˊ_>ˋ」男主依舊面無表情神淡定。
女二則是更加淡定的吸紅茶,然後直接伸手開男主角的包包把iPAD拿出來玩憤怒鳥。
然後女主角的啜泣加上男主角的「不要哭………」以及憤怒鳥的遊戲音效,維持了一段
時間後,最先打破僵局的是男主角,他轉頭看著旁邊的女二:「妳沒課嗎?」
「下午沒課,幹嘛ˊ_ˋ?」
「沒事,問問……」然後男主轉過去面對女主角,再度放了大絕招:「妳還要哭多久??
我等一下有實驗要帶不能等妳哭完耶。」
「…………好啊!你走啊!你們都走啊!你都不要我了你還管我要不要哭(P`q)」
「喔,好……那我走囉,掰掰」
因為男主角的動作實在是太快了,女主角還在發愣,他就已經開門衝出去了。
「欸……iPAD………ˊ口ˋ 算了,我帶回家玩好了ˊ_>ˋ」
「QAQ!!!!!!」
「那我也要回家了喔,妳不要哭太久,掰掰ˊ_>ˋ/」
「欸!!!等一下!!!等一下QAQ!!!!!」


然後女二就直接收好iPAD走出去,整個餐廳的人的目光都集中在女主身上,她愣了一下,
然後就徹底的哭著奔出去了……

《全劇終》


《證人A的說詞》

靠!!!!超好笑的!!!早知道我就不要走!!!!男主角神淡定啊!!!!!
妹妹也神淡定啊!!!!一家人都神淡定啊!!!!!!!

《證人B的說詞》
幹!!!早知道就算遲到也要看到最後啊!!!!!!!妹妹神淡定!!!!!!
男主角根本就是光速逃走的吧 XDDDD

《路人C的說詞》
學長光速逃跑超好笑的啊XDDDD 快點分手啊學長!!!!!!


----

「嗨……O_O//」 一開始女主角很怯生生的跟男主角打招呼。
但是男主角整個神淡定(特別加粗家底線還全大寫)的繼續吃著麵包,一點
也沒有招呼女主角的打算
然後女主角大概站了1分鐘以後,自己拉開椅子坐下:「我可以坐這裡嗎?」


妳踏馬的妳都已經坐下了,如果說不行妳會站起來嘛!!!!
「嗯。」男主角依然超淡定的繼續吃著食物,完全沒有搭話的打算。
女主角沉默了很久,見男主角還是不理她,立刻再度發飆:
「你一定要這樣跟我吵架嗎(P`q)」


跨丟鬼喔!從頭到尾男主角只發了一個單音吧!!哪裡有跟妳吵架了!!
然後男主角默默的看了開始啜泣的女主角一眼,默默的放下了手邊的刀叉,
然後默默的抽了一張面紙……擦嘴巴
我敢發誓!一堆路人直接拍手叫好!!!
本來以為(或者期待?)男主角可能會哄她的女主角,這次真的踢到了鐵板了,
因為男主完全不甩她,直接站起來走去櫃檯點了一杯特大杯的冰紅茶後,
過了一會兒端了大杯紅茶坐下來,淡定,繼續吃(柳非:到底有多愛喝紅茶……
「你為什麼一定要這樣……我都已經道歉了你還要我怎麼樣……」
今天的女主角走小媳婦路線,不停的哽咽啜泣哽咽啜泣哭哭啼啼……


是說,這位小姐!妳以為妳的行為光道歉就有用了嗎!!道歉有用的話我
馬上甩妳兩個巴掌之後再跟妳說對不起!__尼馬的妳勾搭別的男人就算了!!
妳勾搭到人家的親哥哥!妳有臉求原諒,男主角也丟不起這個臉吧__
男主依舊沉默的吃吃吃,放任女生在那邊低低啜泣哭超慘
如果不知道前因後果的人,搞不好還會跳出來指責男生太不紳士了,
但是在這邊的各位觀眾都知道!!我們的男主角他整個紳士神淡定
他默默的抬頭,認真的看著女主角,說出了他今天的第一句台詞:
「妳這樣哭不會口渴嗎?」


我摀著嘴,把嘴裡的雞腿吞進去,然後我發誓,男主角開口說話的時候絕對不要吃東西,
你噴出來都還是小事喔!!要是不小心梗死自己是要找誰賠償!!!ˊ_>ˋ


女主角(可能以為男主角會被她感動什麼的結果沒有所以)愣了一下,
又開始摀著臉繼續哭:「你都不要我了……你管我會不會口渴(P`q)」
這個時候男主角的台詞應該是!!!
如果是偶像劇的話:「對不起,都是我不好,我不該發脾氣,喝口紅茶吧~」
如果這是電視劇的話:「不要這樣啊~當不成情侶我們還是可以當朋友啊,
我請你喝杯紅茶吧……」(柳非:所以為什麼又是紅茶啦XDDDD
男主角整個脫離不了紅茶耶!!)
可惜,這不是電視劇也不是偶像劇……
男主角依然一臉淡定的表示:「說的也是........抱歉一時還不太習慣ˊ_>ˋ」


習慣啥馬嘛!!到底是要習慣啥啦
女主角再度愣了一下,然後又繼續哭………囧
這時候就發現男主角真的超~~~~淡定的,根本就是神淡定的等級!
他整個完全無視就繼續吃三明治配紅茶,完全當坐對桌的女主角不存在。
然後女主角真的超會哭的!就這樣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
哭到我快腦神經衰弱,哭到觀眾都想轉台了,男主角還是一臉淡定+平靜的吃完
他的午餐,然後再度抽了一張面紙……
拿著面紙的手停在空中,彷彿有那麼一瞬間,我看到了他的糾結……ˊ_>ˋ
結果男主伸出手……把整包面紙推到女主面前,然後自己手上的那張拿來擦
嘴巴。

是的,圍觀的民眾再度發出了拍手叫好的聲音……
男主角你真的好帥!!!我差點就按耐不住我內心的激動衝過去握住他的手對他說
快點收下我的電話!!!!!
男主角很淡定的把餐具跟餐盤拿去回收,垃圾扔掉後,走回來,繼續吸著他
的大杯紅茶,然後把包包裡的iPAD拿出來完憤怒鳥……
完全被無視的女主角,大概也覺得自己委曲求全夠了,見男主角完全沒有
要哄她的打算,立刻大家期待已久的殺人尖聲哭喊:「你到底是想要我怎
樣!」(柳非:什麼叫做大家期待已久啦XDDDDDDD




香菇的畫好可愛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