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0741ccfb4c6114d8367bf99399a7dd3.jpg



然後這裡不得不幫男主角拍拍手,也不知道是不是常被吼所以傷了耳膜有點
重聽……我這個坐隔壁桌的整個耳鳴到不行,他依然淡定的戳著螢幕玩他的
憤怒鳥ˊ_>ˋ
真的是神的領域啊媽媽!!神的領域!
男主角默默的抬頭看了女主角一眼,然後又看了自己的手錶一眼,繼續戳螢幕XDDDD
結果女主角就很沒品的推了桌子一下:「你到底要我怎樣你不說我怎麼知道(P`q)」


「劻~咚~~啪~~~~~~~~~」
對不起我不會用文字描述那個聲音(P`q) (實況主哭了XDD)
總之,男主的紅茶倒了……潑到了他的iPAD,然後杯子還滾走,男主角要去
撿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杯子掉到地上整個破掉了………
如果是我的話,我發誓,遇到這種瘋女人我一定馬上掉頭就走絕不戀棧。
可是男主角實在是太有風度了ˊ_>ˋ
他默默的抽了面紙擦他的iPAD,然後在工讀生衝出來收拾殘局的時候開口
「對不起……打破了ˊ_ˋ」
「呃?啊……恩…………」
「你叫她賠……」


幹!!!!!!!!!!!!!!!
超不紳士的啊我說!!!!
可是尼馬的我居然拍手叫好啊我的媽!!!!!
全餐廳裡面至少有一半的人的人都在鼓譟叫好!!!
對不起,不是我們不肯同情女主角
而是男主角的反應真的是太、帥、了!!!超帥的!!!
就算我是男生我也想衝上前去請他收下我的電話號碼了啊!!!
然後擦完iPAD,男主角又看了一眼錶,大概是要確定自己的課,然後又跑去
點了一杯小杯紅茶……O_O
到底是有多喜歡喝紅茶啦XDDDDDD
然後大概是怕被女主角二度打翻或者是乾脆拿來潑他什麼的,男主角左手直接
握著杯子,然後右手繼續玩憤怒鳥……
我覺得男主角的淡定已經不是神的境界了……
為什麼在這種情況下還能面無表情的玩憤怒鳥!!!
到底有多喜歡玩憤怒鳥!!你不玩憤怒鳥你會死是不是!!!!!!

打破了杯子(雖然工讀生也沒有跟她討錢)、大家都在笑,面子掛不住的女
主角,用力的倒抽好幾口氣,然後………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哇啊~~~~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我這麼愛你又低聲下氣的求你!!!我都道歉了你還生我氣(P`q)」
不好意思,請讓我們拉回去重新看一便,麻煩大家幫我指一下低聲下氣在那裡,
指到的人送10點喔OAO/////
有啦,是有哭哭啼啼啦……可是從頭到尾都沒看到有誠意的低聲下氣道歉啊。
為什麼會有這麼腦殘的生物啊我說?講的好像自己都沒有錯,是男生愛生氣愛嫉妒愛吃醋
我真的覺得男主脾氣超好的,正常人早就甩頭走人了誰還會讓個瘋婆子在那邊鬧啊ˊ_>ˋ
男主角快點收下我的電話號碼!!!!!

「ˊ_>ˋ………」男主依舊超淡定的玩著憤怒鳥,完全漠視女主的哭哭啼啼哭
天搶地哭爸哭母(X)
然後這中途,女主角開始採用溫情攻勢,就一直說著以前的美好回憶之類
的,試圖要讓男主角回心轉意,可是男主角完全就是面無表情的一直玩遊戲
(PS:他後來不玩憤怒鳥了改玩賽車的樣子因為有踩油門的音效
「……你是不是真的想要跟我分手!不然你為什麼都不說話(P`q)」
等一下!!這位大姐!!我大一應該叫大姊沒錯吧O_O
(註:實況主用的單字是antrieur,有前輩的意思,我覺得翻譯成大姐比較好笑XD)
全校大概也只有你覺得你們還沒有分手吧!!!!都上首頁鑲紅了!!!
你怎麼會有這種錯覺男主角只是在跟妳開玩笑!!!!
(註:論壇的文章標題還沒看的時候是白色的字,看過會變灰色,瀏覽人數
超過1萬會有紅框(鑲邊),瀏覽人數超過5萬會變紅底黑字(鑲紅)


「我們已經分了吧……ˊ_>ˋ」 很好,男主角的第三句台詞。
我說你這個男主角整個台詞超少又不用做表情會不會太好當了啊XDDDD
是說要跟這樣的瘋婆子對戲可不是什麼人都可以的XDDD
「唔嗚~~~我不要分手嘛……我們重來好不好,以後我都不會跟你吵架了啊,
我們重新來過好不好……(P`q)」
重來妳媽!!!!!!!!
我超想把我吃完的空盤子砸過去的啊我說,怎麼會有這種女人啊!!!!我
以後都不敢交女朋友了啦!!!男主角你快點收下我的電話號碼吧!!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用文字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就好像你看到一坨屎,
而且這坨屎還在你的餐盤裡面……我覺得我好累,真的好累……
男主角你真的太偉大了!!請務必讓我幫你掌聲鼓勵鼓勵!!我馬上轉去當你的學弟
替你做牛做馬我是認真的!!!!
然後男主角默默的把自己的iPAD收起來,又看了手錶一眼,然後抽了一張面
紙給女主角:「別哭了…………ˊ_>ˋ」
喔!幹!慢著!!!你該不會打算要和好吧!!!
大概是沒想到男主角會突然改變態度,女主角愣了一下才接過面紙,然後開
始抽抽搭搭的擦眼淚!

「妳午餐吃了嗎ˊ_ˋ」
女主角搖頭,又自己抽了一張面紙擦臉。
「我幫妳點個鬆餅好不好?」男主角轉頭看了看櫃檯上方的菜單,然後淡定的問……

等一下!!!!你該不會真的打算要和好吧!!!
你這樣子我怎麼辦!!!!!(P`q)我、不、要!!!!!!!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P`q)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P`q)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P`q)
(唉唷~我被噗浪防洪了,但是實況主這句話+哭泣表情整整刷了20行字還一行比一行大)

好吧,回歸正傳,在女主角點頭默許後,男主就背著包包走去櫃檯幫女主點餐,
然後走回女主角旁邊拍她的肩膀
「Tony~~~~(P`q) 」
「妳慢慢吃,我要先去上課了……ˊ_>ˋ」
「你不陪我嗎(P`q) 」
「我要去上課了……ˊ_>ˋ」

然後男主角立刻開啟他的光速移動技能在女主角還來不及伸手拉他包包的時候
一個超快速的MOVE移動到門邊!!
「喔,對了,我們都已經分手了,不要再來找我了ˊ_ˋ」
「等一下!Tony!!你聽我說(P`q) 」女主角抓著包包站起
來要追,結果工讀生一個完美的move擋住了她的去路。
「小姐!妳的鬆餅還沒結帳喔/w\」
幹!!!!!!男主角你超陰險的啊!!!!!快點收下我的電話號碼XDDDD

《完》

578287_10150843322667319_532987318_9367603_475532715_n.jpg

(後續更新)


男主帶大二實驗課的時候


男主:「那各位同學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嗎?」

台下一片瘋狂舉手

生A:「助教~你跟你女朋友分手了嗎?」

男主:「分了(淡定秒答)ˊ_>ˋ……那還有沒有什…………」

生B迅速舉手搶白:「那你現在有沒有打算要交新的女朋友 」

男主:「沒有(秒答)有沒有什……ˊ_>ˋ」

生C跟著接力:「那你願意收下我的電話號碼嗎?!」

男主:「全班的電話我都有了,我說你……ˊ_>ˋ」

生D:「助教助教你二哥有多帥 」

男主:「比我帥ˊ_>ˋ(依然面無表情」

生E:「助教助教你妹幾年幾有沒有男朋友 」

男主:「大三單身摩羯座,我說你們……ˊ_ˋ」

生F:「助教助教可以幫你妹收下我的電話嘛 」

男主:「…………ˊ_ˋ」

全班:「???」

男主:「輪到我講話了嗎???ˊ_>ˋ」

然後全班就安靜下來等男主角說話



男主:「…沒有問題就開始做實驗,有問題就問,問跟實驗沒關係的問題報告扣10分」

全班:「蛤~~~~~扣10分很多耶>A
男主:「扣20ˊ_>ˋ」

全班:「居然變多了!!!!>A
男主:「你們就這麼想問跟課堂沒關係的東西是不是ˊ_>ˋ」

全班:「對!!!!(超整齊)」

男主:「不給問ˊ_>ˋ(秒答」

全班:「耶~~~~~>A<//」

男主:「再發出跟實驗沒關係的聲音的人通通都扣分ˊ_>ˋ」





然後另一個大二同學表示他們班上的情況……

男主:「那麼實驗流程有沒有什麼地方不明白的?ˊ_>ˋ」

台下有學生舉手發問:「可以問別的嗎?」

男主:「可以問……問跟實驗沒關係的問題,報告扣50分。」

全班:「50分也太貴!!!這樣就不及格了啊>A<///」

男主:「這樣你們才不會有人亂問跟實驗無關的無聊問題啊ˊ_>ˋ(超淡定」

生H:「助教我們是關心你的幸福啊>A
男主:「哦?難道你以為憑你們就可以給我幸福嗎?再發出聲音的人直接出去,

今天的實驗零分ˊ_>ˋ」




後來男主回研究室,學長堵上

學長:「欸欸欸~~學弟,聽說你跟你女朋友終於分手了嗎?」

男主:「恩……ˊ_>ˋ」

學長:「不要那麼失意啦~~哈哈,女朋友再交就好了,還是要我幫你介紹啊 」

男主:「謝謝學長,不用了…………ˊ_>ˋ(晃進實驗室)」

學弟:「學長今天超冷淡的,分手的打擊很大嗎??OAO」

學長:「搞不好喔?鬧得幾乎全系上下都知道了OAO」

然後這時候男主又晃回來了……

學弟:「欸欸欸~學長,你心情不好嗎OAO」

男主:「沒啊,幹嘛這樣問?」

學弟:「可是你不是跟你女……朋友……」

男主:「恩,分手了ˊ_>ˋ」

學弟:「所以………OAO」

男主:「…………我沒有因為這樣就心情不好。」

學弟:「可是你今天超沉默超冷淡的。」

男主:「我剛剛進來後才想到我的紅茶包沒了忘了去買ˊ_>ˋ」

學弟:「…………你到底有多愛喝紅茶==」

男主:「不喝紅茶我沒辦法思考ˊ_>ˋ」

學弟:「…………所以你今天話超少是因為沒紅茶喝?」

男主:「因為不知道要講什麼ˊ_>ˋ」

學弟:「==」

男主:「我要去買紅茶,你要不要喝ˊ_>ˋ???」

學弟:「吼!!!我覺得我超像白癡的啊!!!!」

男主:「學弟生什麼氣啊?我請他喝紅茶啊……有沒有這麼鄙視我(跟我的紅茶ˊ_>ˋ??」

學長:「不是這樣問題,我說真的………囧」





然後第二天男主去上課後,被同學問:「欸欸欸~~~聽說你前女友剛剛跑去餐廳堵你喔OAO/」

男主:「蛤?有嗎?我沒注意到ˊ_>ˋ」

同學:「沒注意到沒注意到沒注意到沒注意到…………」

男主:「啊……有,她打翻了我的紅茶ˊ_ˋ(皺眉」

同學:「你的人生難道只有紅茶才重要嗎?」

男主:「…………我是個為紅茶而生的男人ˊ_>ˋ」

同學:「淦你媽的……」

男主:「ˊ_>ˋ…………」

同學:「所以後來咧?你就直接走了喔???」

男主:「沒…我看她好像中午沒吃然後又耗費體力,所以幫她點了鬆餅套餐……ˊ_>ˋ」

同學:「你也太心軟了吧囧」

男主:「…………還好吧,我沒有付錢而且她打翻了我的紅茶。」

同學:「你再提一次紅茶我就揍你==」

男主:「紅茶紅茶紅茶紅茶紅茶…………(淡定臉晃走」



《完》



7164960804_f9a6f94739_n.jpg


男主好好玩阿
文章好長不過看完整個超想認識男主的
當然他哥和他妹也是好好玩阿


淡定~~~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