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自己不是個感性的人
對於某些事情上我很理性
但是在面對某些事情上卻異常感性
而且我並不老
目前小姑獨處
單身就算了
生活模式卻像個老人
睡醒做家事陪媽媽開店
快中午回家顧狗
弄完再看一下pps順便睡覺……



喜歡看書
卻很少旅行
喜歡吃東西
卻不知檢點
明明喜歡性感衣服
卻不敢穿
很愛看帥哥
卻還是一個人


認識的人都以為我很開朗
了解我的人都以為我很樂觀
非也非也阿

我就是精神年齡已經到達老太婆的程度了。
不過,至少我生活規律。
最近慢慢嘗試凌晨3點以前睡覺
因為這陣子累了


身體不好
常常會鬧頭痛
放不下家裡
怕媽媽太累
放棄了玩樂
陪伴在家人身邊


在家裡當個大米蟲已經快2年了吧
啃老族是我這種的嗎
我悲哀

制式化
是制約
因為從小到大
都是他人說你要怎樣怎樣
要做怎樣怎樣的
制式化
很嚴重



其實我是個很膽小的人
渴望愛
希望被愛
怕被忽略
怕被不愛
所以都要求自己要做好一點
希望被誇獎
希望可以多被愛一點

其實我真的被保護得很好
草莓
不堪一擊


白開水是我這陣子在自由時報看到的一個名詞
看到時
突然有很大感觸
因為和自己好像


莫名愛上白開水這名詞
但我不愛喝白開水
喝多會想吐
所以我會加點茶葉味道進去


就像白開水最開始的原味
本就是沒味道的

是阿
有幾個人
能忠實原味上
而不變調的



白開水女孩:

社交生活很平淡
就像一杯白開水

可能是我生活少了那麼一點主動
也許是我個性上多了那一點懶散

其實我朋友真的很少
知心的那一些就夠了

我給了自己很大空間
放縱自己


生活真的很平淡
好像老人


呼吸系女孩
能夠和他相處起來像呼吸一樣自在
那會有多麼輕鬆舒服
他就像呼吸一樣自然
絲毫不需費力
不需偽裝
在他面前很容易就能夠嶄露真正的自己,
生命中有誰能夠像他一樣不可或缺呢
時時輕鬆自在


我想
我遇到了


凡事都有正反兩面
人也一樣
我還有很多空間和時間可以慢慢拓展自己
24歲了
沒時間往後看了


我就是一個很愛自言自語自得其樂的白開水女孩。


這篇純粹是雜記。
臨時興起
最後放一張我的王世子和芙蓉阿
這禮拜要完結篇了
電視要播映了2012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