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

畫壁(孫儷&鄧超)

電影 畫壁 主題曲
作詞:陳少琪
作曲:藤原育郎

(孫)風吹入我的夢 你夜裡追著風
這目光熟悉又陌生
擾亂我靈魂 一眼像一生

(鄧)愛是體會犧牲 我願承受傷痕
  只要你相信我的真
愛就能戰勝 命運的殘忍

(孫)我和你是一次日落遇上一場潮汐
(合)我沒有(擁有)驚天動地愛一個人的勇氣

(孫)我在躲避你 (鄧)我在等待你
(孫)心在擁抱你 (合)隔著牆壁

(合)不求如煙的愛能夠感動天地
只要曾在歲月中相遇
(孫)我看透你的思緒
(鄧)我聽到你的嘆息
(孫)這回憶 (鄧)我珍惜
(孫)這場雨 (鄧)太美麗
(合)得不到 忘不了
最深的愛是捨得放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