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我 ——2014神雕俠侶片尾曲

作詞:于正
作曲:譚旋
編曲:徐赫力
演唱:陳曉、陳妍希

(女)
花開花落,無限寂寞,思念太遼闊
誰對誰錯,都只是經過!
不必執著,別怕蹉跎,好好跟著我
就算焚身於火,也決不軟弱!

(男)
眼裡的我,心裡的我,遇見你的我
愛過恨過,都只是因果!
哪怕是禍,別想太多,有你陪著我
就算走火入魔,也決不退縮!

(女)
命運反覆顛簸,來回穿梭,揪著你和我
伸手與你緊握,怕成了泡沫

(男)反覆戳著心窩,又來風波,一念太執著
(合)失去了魂魄,更與誰人說,你我!

(女)
人間太多傳說,無法閃躲,困著你和我
就算淚水漫過,也無法洗脫

(男) 管他什麼傳說,當是迷惑,考驗你和我
(合) 置身冰與火,更與誰人說,你我!

arrow
arrow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