庶女为妃之世子爷请绕道

 

 

作品簡介:

 

內容介紹:

  蘇珞行事,欺我者,老弱婦孺必還之,負我者,不擇手段送地獄!

  一招穿越淪為人見人踩,沒人疼沒人憐馬上嫁個老爺爺做繼室的內宅小綿羊?蘇珞握拳表示很興奮(o‘ω′)那誰誰誰,都給姑奶奶洗洗干淨,我蘇珞的時代到來了,准備接招受宰吧!

  斗,斗,斗著斗著一不留神引誘野獸三五只。排排站,挑一只,安個窩。夫狠戾來,妾毒辣,雙雙來把戲兒唱。夫妻嘛,不是你壓我便是我壓你,努力要從洞房開始!蘇珞狐眼閃光表示很期待╭(╯3╰)╮

  於是,龍鳳喜燭燃香,芙蓉暖帳遮春,她強騎美男身,臀蹭美男腹,媚眼如絲,“夫君威猛,妾心欲醉,唯一事需言明……”

  扭扭水蛇腰,挺挺傲人胸,男人喘息如惡狼,她滿意勾唇,吐氣如蘭,“夫君國之棟梁,三從四德要懂得,妾的腳步要跟從,妾的建議要聽從,妾說錯了要盲從,妾若生氣要忍得,妾的心思得懂得,妾若撒嬌要受得,關鍵是拈花惹草要不得,潔身自好需記得!”

  男人瞪眼,翻身壓上,聲暗若啞,“娘子,再不滅火,命休矣,三從四德何以談?”

 

 

小劇場1

  靖王府花園中,男人一襲玄衣姿態隨意坐於階下,動作專注擦拭著手中寒劍,冷劍寒光反射得俊美容顏愈發清雋無籌,無人注意他的耳根卻紅了一片。

  “你知道嗎,狼的一生只認定一個伴侶。狼,不輕易相信人;也不輕易承諾於人;一但承諾了就認定一輩子。”

  男人的腳邊兒,一匹皮毛深灰的大尾巴狼傲嬌地抬起幽綠的眼眸昂了昂頭,男人抬手撫摸著狼頭,目光倏然盯向亭子中佯裝看水的女人,如電如火,沉聲道:“我乃狼群哺育長大,我的一生會和狼一樣。”

  亭子中瓔珞裝不下去了,回過頭來,瞪大眼睛盯著大尾巴狼嘯月,驚呼道:“真的嗎?狼原來這麼忠誠專一啊,嘯月有伴侶了嗎?在哪裡?在哪裡?在……哪裡……”

  男人豁然而起,瞬間掃到了面前,手掌灼熱撐住女人的下巴,一字一頓道:“女人,你再敢裝傻信不信爺現在就辦了你!”

  瓔珞抖了抖,舔舔干澀的唇,“我是庶女,可我想做正妃,能行嗎?”

  “爺說行就行!”

  “我最愛金銀財寶,你的財產能都給我管著嗎?”

  “可!你若嫌少,爺可出征四國,為你打劫八方!但首先,你最愛的得是爺!”

  “可我最最愛的好像是喜新厭舊呢,要是哪天我看上別人怎麼辦?”

  男人瞬間冷笑森森。

  小劇場2

  “蘇珞,你有什麼好的,清高自大,目下無塵,虛偽自私,根本就不懂溫柔體貼,根本就不懂愛人,你只會愛你自己!為什麼前世蕭啟言愛你,今生明明我才是嫡女,為什麼所有人都愛你!我不服!”女人的尖叫聲淒厲而不甘。

  瓔珞掏了掏耳朵,眨巴眨巴眼睛,“呃,也許因為我的運氣比較好?”

  瓔珞滿不在意的態度激怒了女人,女人撲上來就欲去掐瓔珞脖頸,瓔珞側身躲開,神情冷厲起來,“高鶯鶯,前世我不屑於殺你,怕贓了我的手,今世你仍不配做我的對手,我依舊怕殺人髒手。”

  言罷,她笑著回頭沖那一臉寵溺的男人道:“不是說我的毒辣最配你的嗜血嗎?要不你來幫我將她斷手除眼做成人彘?”

  男人撇嘴譏笑,“你的手要干淨,難道爺的就能隨便贓嗎?!”

  瓔珞無奈扯嘴,望向地上不甘的女人,聳肩,“你怎麼能混成這樣呢,嘯月,還是你上吧。”

  大灰狼嘯月:無良夫妻!我是一匹雌性狼,不喜歡吃女人!

  這是一個女主和小三一起穿越滴故事,小三的存在絕逼是為了襯托女主的高大上,美強智,一對一爽甜文,親們放心跳進素媽的懷抱吧!

 

arrow
arrow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