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 來 是 沒 有 名 字 的
在 相 遇 之 前 或 許 等 待 就 是 它 的 名 字
不 知 道 為 何 這 幾 天 的 忙 碌 讓 我 有 著 摸 不 著 的 徬 徨 
黑 壓 壓 的 悶  讓 我 透 不 過 氣 來 . . . 不 好 受
夜 晚 一 個 人 望 著 天 花 板 再 旋 轉  
我 的 腦 子 似 乎 也 跟 著 在 旋 轉
這 樣 的 夜 難 熬 
讓 我 陷 入 悲 與 傷  愁 與 痛 
多 希 望 自 己 可 以 像 蝴 蝶 般 長 了 翅 膀
悠 閒 的 拍 著  拍 著 飛 著 飛 著
或 許 那 醜 陋 的 翅 膀 
會 在 頃 刻 之 間  渴 望 被 摧 毀  被 人 給 摧 毀
只 因 蝴 蝶 也 會 累 了 倦 了 怕 了
不 願 意 再 繼 續 飛 了
腦 海 中 那 種 可 怕 的 感 情 病 毒  
已 經 呈 現 絕 望  掙 扎 著 不 在 觸 碰
或 許 相 愛 就 不 要 去 害 怕 會 有 傷 痕
既 然 有 過 一 場 轟 轟 烈 烈 相 戀
所 以 現 在 才 能 有 得 想 念 的 空 間
這 場 相 戀 . . .
使 我 的 心 變 得 如 此 的 不 完 整 ~

有 人 說:『試 了 不 一 定 有 機 會,不 試 一 定 沒 有 機 會』
而 我 . . . 試 過 了 扔 然 沒 機 會
或 許 感 情 本 來 就 是 種 毒 藥
而 解 藥 自 在 自 己 的 心
佛 家 真 言 ◎ 壞 事 做 多 了,小 心 會 犯「業 障」
人 生 真 言 ◎ 傻 事 做 多 了,小 心 是 患「智 障」
時 間 並 沒 有 淡 化 我 的 傷 痛   
只 是 讓 我 習 慣 了 這 個 傷 痛 . . .
說 真 的 : 我 的 過 去 . . . 我 並 不 想 回 頭 了 ! ! !
我 只 想 好 好 的 走 我 的 未 來
即 使 未 來 還 會 碰 到 任 何 困 難
但 是 我 想 只 要 我 好 好 的 走
任 何 困 難 都 能 迎 刃 而 解 的
既 然 落 花 有 意 隨 流 水
可 是 流 水 無 心 戀 落 花
想 問 蒼 天 卻 無 語
看 來 只 能 怨 老 天 不 公 平 ! ! !
*結 束 了 結 束 了 結 束 了
. . . . . 就 不 要 留 戀 了 ! ! ☆═─
*放 棄 了 放 棄 了 放 棄 了
. . . . . 就 不 要 再 挽 回 了 ! ! ☆═─
從 頭 開 始 活 出 自 己 的 新 意 思
只 要 自 己 心 中 有 愛 就 能 找 到 各 種 堅 強 的 理 由
寂 寞 可 以 殺 死 一 隻 貓
但 . . . 雖 然 如 此
才 發 現 . . . 殺 死 貓 的 不 是 寂 寞
而 是 . . . 貓 自 己 找 寂 寞 作 伴
越 來 越 喜 歡 下 雨 喜 歡 冷 冰 冰 的
就 如 我 的 心 也 冷 冰 冰 的 ~
愛 情 讓 人 覺 悟   分 手 讓 人 領 悟
我 卻 因 為 某 個 理 由 傷 心 難 過 到 現 在
你 卻 可 以 找 個 理 由 讓 自 己 快 樂 忘 了 過 去 忘 了 我
我 的 愛 情 也 有 個 限 度
當 我 為 了 你 落 下 了 心 碎 的 眼 淚 時
即 是 我 對 你 感 情 的 邊 界 . . .
當 我 對 你 的 感 情 線 斷 了
就 再 也 接 不 起 來 了 . . .
在 我 的 愛 情 裡
沒 有 假 設 性 的 問 題
因 為 任 何 問 題 它 的 解 答 最 終 都 是 那 顆 《真 心》
我 . . . 服 下 了 你 的 愛 情 毒 藥
此 時 的 我 中 毒 很 深 很 深
沒 想 到 獨 自 的 飛 翔  
好 孤 寂 . . .
期 盼 我 可 以 抓 到 希 望 
希 望 我 可 以 得 到 救 贖
如 果 愛 情 的 傷 痛 可 以 用 交 易 來 互 換
我 願 意 用 我 十 年 的 青 春
來 交 換 未 來 甜 蜜 的 幸 福
但 是 不 知 道 自 己 需 要 用 多 少 時 間
才 可 以 得 到 我 要 的 幸 福 . . .


葉 子 的 離 開,是 因 為 風 的 追 求,還 是 樹 的 不 留。
沒 想 到 心 與 心 的 距 離
可 以 很 貼 近 也 可 以 很 遙 遠
我 可 以 為 你 做 的 . . . 就 只 有 這 些 了 . . .
遙 望 著 你 離 我 遠 去 . . . 就 是 絕 對 不 能 對 你 說 . . .
我 一 直 站 在 原 地 等 你 ~
*當 風 箏 斷 了 線 的 那 天 開 始 
就 已 經 飛 不 回 來 了  因 為  
它 已 經 屬 於 天 空
當 斷 了 線 的 那 天 起  
是 離 別 的 開 始  
也 是 情 感 的 結 束 . . . 我 將 徹 底 忘 了 你
我 抬 頭 找 不 到 我 的 天 空 
我 的 天 空 灰 的 那 麼 的 沒 救
從 你 離 開 以 後 
似 乎 這 世 界 的 晴 朗  隔 離 我  封 鎖 我
我 倆 感 情 的 分 手 改 變 了 我 
你 改 變 我 . . . 就 連 笑 容  都 被 我 甩 到 了 風 中

是 一 片 綠 洲  我 們 曾 經 擁 有 的 綠 洲 
現 在 佈 滿 傷 人 不 眨 眼 的 沉 默
心 碎 改 變 我 . . .  
愛 改 變 我 . . .  
浪 費 自 由  只 得 到 更 多 的 寂 寞
當 我 不 再 愛 了 以 後 
多 希 望 自 己 可 以 找 新 方 向 走 
想 起 你 . . . 流 過 的 眼 淚 的 眼 睛 又 起 霧 了
我 卻 哭 了 . . . 為 什 麼 呢 ?
這 片 綠 洲  變 成 了 沙 漠 
你 改 變 了 我  愛 改 變 了 我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