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考完試,,就放假哩!!
最近真的是有點考運不佳....
今天一大早起床...就發現雨下的很大..
梅雨季節到哩吧!!
天氣有點冷冷低(要多穿衣服)

有時晚上...會想到一些事情..
會想到以前..會蛇麼自己要那麼地..傻裡傻氣
不過也因為以前的關係..我成長..
卻也害怕愛情...
愛情真的很難說..難保他現在說愛你..下一秒咧??
愛情是個沒有確實保障的東西!!
感覺只是一時性的!!感覺沒了過後ㄋ?

從以前開始...我一直以為自己就是很放的開..
很提的起放的下的一個女生!!
想想..我是嗎???

我當初和初戀交的時候??是神麼都不懂??
不懂愛不懂喜歡...
想想當初我應該和他交只是為了好玩吧!!
卻沒想到會和他搞成降子..大家都難做人!
我看大家的初戀好像都不怎樣的說\...
男生真的很討厭...愛玩愛劈腿..
又強詞奪理..明明就是他們自己的錯
還整天亂罵人!!(超沒品)


到現在我還是很茫然>??真的不太懂男女之間的愛恨情仇??

或許這不是我一ㄍ17歲該了解吧~*

現在的我..對以後的事情也不是說很了解...

但是我討厭認命的態度..

許多女生認為愛上就沒辦法!!錯*30000

如果我們真ㄉ愛上ㄌ一ㄍ不該愛ㄉ人!!

我覺得...放手最好..說簡單!!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