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 果 愛 上 你 , 是 一 種 罪
那 我 願 意 受 罰
如 果 愛 上 你 , 將 會 不 幸
那 我 願 意 接 受 所有 災 難
如 果 愛 上 你 , 會 得 到 眾 人 的 咒 罵
那 我 願 意 承 受 那 些 詛 咒
如 果 愛 上 你 , 將 看 不 到 明 日 的 陽 光
那 我 希 望 短 暫 的 夜 能 化 為 永 恆
如 果 愛 上 你 , 天 使 會 離 我 而 去
那 我 會 努 力 讓 自 己 變 成你 的 天 使
如 果 愛 上你 , 我 將 會 失去 所 有
那 就 讓 一 切 犧 牲 吧 . . .



幸 福 其 實很 簡 單 就 在 身 邊
只 需 要 用 眼 睛 觀 察 用 耳 朵 聆 聽 用 心 體 會
將會 發 現 只 差 一 點 點
它 就 會 降 臨
突 如 其 來 的 狂 風 暴 雨
打 亂 了 眼 前 的 一 切
屬 於 我 的 幸 福 就 這 樣 飛 走 了
早 該 相 信 暴 風 雨 前 寧 靜
我 卻 執 著 的 相 信 自 己 相 信 你
這 樣 的 我 很 笨 嗎
只 是 相 信 沒想 過
會 背 叛
天 真 的 以 為 你的 承 諾 我 們的 誓 言
會 是 永 遠

不 再 相信 所 謂 的天 長 地 久 然 而 時 間 一 久
你 的 身 影 將 變 的 撲 朔 迷 離
而 成 為 永 久 的回 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