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號
 (W6)...回嘉義的日子!!
早上9點多出發回去嘉義...
回到家..已經11點ㄌ!!
果然是南部の天氣.. 實在有夠熱の!!
我記得那天の天氣is (32度)= =

"[ 還記得以前在嘉義時..常常往外跑!!
皮膚被曬の..超黑の!!
( 呵呵! ) 現在白回來ㄌ!   ( 超開心の )
不過一到夏天還是會被曬黑一點點!!
( 因為我不愛抹防曬油 ) - 麻煩!! ] "

我們家是三合院..( 矮房子 )!!
聽說 ( 矮房子 )..會很熱!!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們家可是..熱の可以開三ㄍ電風扇!!
看看我們家有多熱ㄌ吧?!
中午吃完飯!!  看看電視...
還是覺の好熱唷!!
就跑去吹冷氣睡覺ㄅ!!
下午3點起來..看看外面の天氣!!
[   挖!~這到底是啥天氣押 !!
怎ㄇ會這ㄇ熱咧 !!  ]     (大吼~)
本來還想出去の說...看來我是不會出去ㄌ!!
免の把我皮膚給曬黑ㄌ!!..
下午6點..獨自一ㄍ人在房間裡..吹著電風扇!!
不知要做什ㄇ?!..電腦又爛!(狂當機)根本就不能玩!
.....(好想買一台筆記型電腦唷!)
實在是..太無聊ㄌ!*3.....
唉!..突然覺の回嘉義好無聊唷!..
晚上也是一直待在家裡...
不是看TV 就是看TV...

 

27號  (W日)
早上一起來..阿嬤就要叫我去廟裡拜拜..
真煩! 人家才剛起來耶!
就要去曬太陽!..(粉熱內)
不過那邊也蠻涼快の! (有風~)
回來之後..又不知道要做什ㄇㄌ!?
我第一ㄍ動作就是..拿遙控器 開TV!!

『 對哩! 中午出去買東ㄒ時..突然看到(郁雯)..
這時我要對她打招呼嗎?! 可是我衝の太快! 卻還是沒講..
想說回頭再講好ㄌ!  可是我卻一直對著她看@@
(心裡想說..要講嗎?!)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ㄚ!!~ 錯過哩!!    (( ㄎㄎ //~

接下來就是..吃飯!! 睡覺!!
天氣還是跟昨天一樣!!
真受不了....這種天氣!!
還是去吹吹冷氣!! 比較涼快ㄅ!!
4點起來..過ㄌㄧㄍ小時!!
叔叔說: 『 要回去彰化嚕! 』
YA!! 終於要回去嚕!
可以不用再這ㄇ熱ㄌ!
   也可以回去玩電腦哩!
回去之後..晚餐吃ㄧ吃!! 洗洗碗!~
沖ㄍ冷澡!..就跑去玩電腦哩!!
                      (嘻嘻!!)

       ~By (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