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朋友壓
真的是不錯
朋友是減壓器
嗯嗯

可是你知道嗎??
現在的人
要和他們做朋友
是很累的
有些你可以很真實和他談事情
但是也些你卻要表現一付做作的樣子
看了我都覺得好假
難道就為了以後也許會得到他們的幫助
就要做作ㄇ??

我才17歲
現在這種年紀的小孩
在想什麼
我怎知道ㄋ

但是我知道什麼叫信任
我不知怎麼和朋友表達出我真正的想法因為我怕會嚇跑他
信任
是把所有ㄉ秘密都和朋友說ㄇ
我是ㄍ沒有秘密的人
我都會和朋友說ㄝ

降子


好嗎??

因為聽家人說
你和別人說你全部的事
他ㄇ會看不請你
雖然他ㄇ不會說出來
但是他ㄇ會私底下批評你ㄝ

這是???真的ㄇ???
但是我很相信我ㄉ朋友ㄝ!!
我有降子 的信念
就夠了吧!!!

學習???學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