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今天又是9點起床啦

習慣了 ..

早上也吃了水果

聽說我弟昨天發燒 ..

愛玩嘛 .. 在玩押 ..





今天去公司 

嚇到我 

因為沒有半個人 ..

原來是早餐店休息唷 ..

害我呆了很久 ..

但是也因為他們都沒來 ..

難得的休閒 ...

呵呵

都慢慢的做

結果姐姐11點多就來了

原來早餐店那些人之中有一個阿弟昨天家裡失火

難怪大家都沒來

所以電線一定要小心

要睡覺之前一定要檢查

還好不是阿弟3點多起床準備要上班的話

後果可就不知多慘

聽媽媽說

昨天大浦路真的有消防車唷

原來就是他家壓

我的天押

頭皮發麻中 ...

其實姐說他有傳簡訊給我

說今天休息

但是我沒收到押 ..

今天人也撲撲通通 = = ”

今天下午1點多姐姐就上去哩

我就吃我的便當

喝飲料 ..

看我的小說  ..昨天買的  ܤ 

看到2點就看完啦 ..

好無聊唷

姐姐3.4點就和她老公一起出去吃飯了





4點45分姐回來了

他就和我說他和他老公商量的結果就是  ..

做到今天  ܤ  ܤ  ܤ  ܤ  ܤ 

是唷 ..

其實我早就了解不會做很久 ..

因為這邊的生意真的也就不好做

只是

我又失業啦 ~ ܤ  ܤ  ܤ 

好想哭唷

但是

我現在對找工作還不會太懶

所以一定要趁早 ..

也千萬不要被老頭發現我那邊沒做了

要加油 ..

目前心情還算平靜中 ..

錢都給了媽媽  ܤ  ܤ  ܤ 

發現飲料店真的很難做

所以我不想在做了啦

我一點都沒信心可以做好 ..

所以

我不想在做飲料了啦 ..

又變成米蟲的感覺是 ..窩儾的我 ..





一回到家

我就和媽媽說哩 ..

其實我很怕媽媽又會像之前那樣

雖然我已經和媽媽問過了

他說他不是和我想的一樣

但是

感覺很像押 ....





老頭又問媽媽我領錢了沒

整天問 ..

阿是不會靠自己的雙手去打拼40的另一個春天嗎

以後我要的老公

是要會努力.有毅力 ..

不是整天靠著一些鬼點子過活的 ..







我覺得錢真的很難賺 ...

但是我不想讓我以後的兒女為錢煩惱

姐姐之前說過

因為他也是沒工作過 ...

所以

他也不會想讓自己的兒女出去工作

但是我覺得人生就是要努力的累積經驗 ..

而且他女兒真的啥都不會做

以後結婚可怎麼辦

又不能一輩子靠姐姐他們養 ...

我也是要努力點

要像膳一樣堅強一點 ...

努力不懈  ܤ  ܤ 

雖然我不知我可不可以做到

因為我還是很 ..不太堅強

又膽小 但是我會努力的 ..

我會加油的 ..

但是膳在這邊做最少也做了2個月了吧

我也才做沒幾天耶 ..

討厭啦

以後不做飲料店了啦

很難耶 ..







好想去減頭髮唷 ..

好想換髮型唷  ..

頭髮太長了 ..

每天都綁一樣的髮型 

你不煩  我都煩了 

過膩了每天都一樣的平淡日子

沒有驚奇的事情嗎

驚奇的 刺激的  火辣的 酷弊的 都可以啦

想過點不一樣的暑假生活

而且 8/8是我的生日耶 ..

我生日耶 (哭哭)

驚奇的禮物 ..

我可以期待著嗎  ܤ  ܤ 





想換小指的戒指 ..

之前和兔兔去禮物工場有看見一個我還蠻喜歡的一個款式 ܤ  ܤ 

到底要不要換咧 = = ”

考慮考慮 ..







我要努力的走下去 ..

說好了

我會努力的過日子的

我不會讓愛我的人失望的

錢 ..

雖然是身外之物

但是

沒有了它 ..

我們一家都會很難過日子的

可能有些人會看不起我們

但是 ..

憑著自己的雙手賺到錢 ..

格外火燙 ..我也愛這種興奮感 ..

錢錢錢錢錢 ..

我來啦 ~**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祝福一切愛我或我愛的人

可以過的非常幸福唷

好想要有撲撲車”唷

可以狂飆 愛刺激 ..



今天又是艷陽天 ..

現在每一天都很熱耶

小心變黑 .. ܤ 

我已經慢慢變成黑麻雞啦

不要押 .. ܤ  ܤ 





每天都要過的充實唷  ܤ 

為什麼天使的翅膀會斷

除了是為了心愛的人以外

還有就是因為他愛他的家人

就因為他愛他的家人

所以他寧可把他的手.身體變髒

也不願讓他最愛的家人去工作

只因為  我愛愛愛死你們啦 .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