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不知道..最近到底在幹啥麼?!

只要一玩電腦..第一ㄍ動作先開[[即時通..

再來就是..抗無名!!

抗完之後..

就不知接下來要做什ㄇ了?!

只要是沒有玩電腦時..只想著[[恩!我要去找那些東ㄒ!!

結果..

腦兒一片空白..忘記要去找啥東ㄒㄌ?

然後ㄋ?!

唉!!

............好無聊!!






現在我又在趕手工了!!

煩!

手工這東ㄒ真ㄉ很hate耶!

[[ 不過Say真ㄉ!還可以賺一些零用$用啦!]]

只是Say; 我超懶ㄉ!~



這幾天趕手工!就不能讓我好好ㄉ玩一下電腦嗎?!

只要是..沒有班時!!

早上起來..一抗到電腦!!

就會忍不住想開電腦ㄉ衝動!!

開ㄌ!..然後ㄋ?!

掛網!!~

嘻嘻!!

原因是..想跟((寶貝晴))聊天啦!

呵呵!

我知道((晴上晚班! 的確是很累!

但是押!

晴))妳要好好ㄉ照顧自己ㄉ身體嘿!

不要讓自己太累了!!

我真ㄉ很擔心你耶!!

而且我們很相同ㄉ地方是..

無言無故就會莫名奇妙ㄉ頭痛啦!

真ㄉ是..老毛病耶!

不知道是什ㄇ原因ㄉ頭痛?!





上禮拜我問柔佩..((你啥時要去考駕照!!

她說..31號!!

那我想..((好呀!那我就跟你一起去好了!

想說..沒人帶我去考!!

又碰不到<一>~<五>去考試!!

那就跟他去唄!

((突然想到...

[[蝦米!]]

我那天有班?!

來得及去上班嗎?

怎麼辦?!

不知可不可以調開來!

我想趕快去考啦!

[[吶喊]]~

- - - - - - 我 要 一 台 機 車 !






最近很想找ㄍ時間..出去玩(逛)!!

可是..每次遇到大禮拜都要回嘉義!!

回到嘉義..阿嬤又不讓我騎機車出去找朋友!

很無聊耶!

假日TV又沒啥好抗ㄉ!

也沒有漫畫可抗!

我要幹麻?!

閒晃嗎?!






寒假也快要到了 !

- - - - - 好 想 趕 快 放 假 !!

放假ㄉ第一件事要幹麻ㄋ?!

哈哈))

我要去新竹((姑姑家]]....

是我最愛去ㄉ地方嚕!

超愛我表妹 and姑姑!!

呵呵))

每天在一起..一點都不會膩!!

因為我們一年只見到2次!

1呢? 就是..寒假))

2呢? 當然是。。暑假嚕))

每年一定要去找她們唷!

她們是我..罪 罪 罪 愛 ㄉ 人 嚕!

不過..

當然也不會少了..(寶貝晴)押!!

我也是..罪愛妳ㄉ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