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到了

窩也要更成熟了!!

不可以一直像個小孩

最近一樣晚上的時間都好難熬!!

過好慢吼~~!!











**有在想要不要做我那個決定

可是 一想到要離開 心中 挺不捨的

會想到發疼

畢竟 我是很惜情的人!!

而且我也不可能常常回去ㄊㄇ押











**昨天11點就下班了

一回到家 就開始聊起及時來 聊到2點

超愛睏 ...

今天上早上12點~上到14點

再從17點上到24點

我在努力看看 ..









**最近冷爆中 -*

超冷的

最近這個禮拜我在1F顧

所以可以很深刻體會到超冷

冷到挫起來 ..

要多多保暖唷 ..









**昨天和國中老友聊了聊

感觸好深!!!

對初戀男友 ..我只有靠么2字送他

我怎會把自己初戀給這種賤人 ..

對於國中朋友也有無言的感覺

怎麼大家都是說一套作一套 = =  










**想想自己真的過了很久都沒交男友摟!!

從國3~高3這些ㄖ子 ..時間真快 ..

被自己朋友一直催快交快交

感覺挺白痴的!!

我會好好過自己要過的生活!!

也會好好加油>ˇ<

努力賺錢

不過怎麼有人說我2008濫桃花很多

所以要選 請鄭重的挑

我會的 ..

因為我也好累

也想交一個可以和我很長久的男友

不過 已互相尊重.為前提

(不是已結婚唷) 結婚對我來說 還長久的咧

聽到前男友一些和我交往時和分手後做的荒繆行為

我只有心痛2字

不是對他 是對自己 怎會交到這種不要臉的人




眼睛不知飛去哪裡去了 = = 川

所以要好好看清楚 

以前的我傻

現在 ?? 阿災

我會做自己

我會好好加油

我會 ...

愛自己也愛 愛我的人 >ˇ<







新年新希望:

 傻人有傻福

天天耍幸福 

 別福中不知福

小心會發福 *o(=ˇ=)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