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元月9ㄖ唷

我放假啦 

真是太好了

我1月份都還沒休到息捏> <

快垮了啦 ..

終於給我熬到我放假啦

今天9.10點就給我起床

然後11點半我和我媽咪一起ㄑ吃千葉火鍋啦

因為之前有聽過阿桂姐說裡面還不錯

想說我真的也很少和媽咪一起2個去吃飯捏=ˇ=

昨天回家時就有談好了

我們就11:15就慢慢走路到那裡去

呵呵  體驗甜蜜親情  ܤ

我們走到那邊後我們是坐在一走進去左手邊4人座那邊

我點了韓國泡菜鍋媽咪點了麻辣鍋小辣

就開始大吃特吃哩啦

不過如果以前我們一定可以吃翻天

不過現在大家食量都小多了

所以我只吃了一鍋火鍋料就飽飽了

不過我還有吃燒賣.蒸餃..沙拉.布丁.養樂多..等等

我們吃到快13:30捏

肚子快要爆炸啦~~

呵呵

然後我們又去了名佳美買了東ㄒ

媽咪要搭 ..

然後我們就慢慢走回家啦

一路一邊好好珍惜這難得的時光















接著我就又騎著我搭小小腳踏車ㄑ找阿潘及兔兔

阿潘給了我一ㄍ小小藍色熊

是鑰駛圈

接著我就ㄑ找兔兔

就又開始閒聊了

發現我們又有好多相同點唷

意見也很像 =ˇ=

也很好笑 ..

陪兔兔到17:45左右

校車就來載她了 good bye

下次在來找妳玩唷 ..

因為上班時間的關係  所以我們真的很少能在一起

有時也會怕 :) 怕感覺不在 我們相處時間太少

就不會像以前那麼好了

不過經過今天一聊 太好了 感覺還是沒變

經歷的事情 朋友之間的嫌雜事情

我們自己發生過的笑話

我們還是可以坦然和對方講

不用怕尷尬

不用怕沒在聽

不用怕不用擔心很多

這就是我們倆個的相處模式

就算沒有常常相處

對彼此 還是有一個信任的程度在













接著我又到了永樂街去逛了一下

本想買項鍊的2種

一種是裝飾用的

一種是長期戴在脖子上的那種

不過 都找不到

要不然就是沒頭緒

拍謝 我有點笨笨又有點衝動

所以到最後不買了

去買了一個米尼鑰駛圈 閃亮亮

然後又去買了一個鞋子 布鞋有點高高的

也是亮亮的唷 ..

接著 我不知在耍啥白痴

我居然去刺了耳洞

只刺了一個 刺在耳骨

下輩子想當男生的夢想 押 ~ 破滅 = =

不過那時一刺時我怎麼感覺我整個身體麻起來了唷 怪:)

呵呵

不過還好沒昏到

因為我媽說刺了會昏到

以前那刺時 有昏到

害小女子怕怕的

不過今天是太白痴了 so我的行為才會脫軌

呵呵











回到家後

我就趕快跑去獻宝

本想說媽咪一定會罵死我了

結果預料中的都沒發生

反而也有和我說一些我的感覺怎樣

呵呵

感覺很好捏

誰說屬蛇今年很差押

我要改變這說法

我會好好努力

不要讓我努力白費

我努力押 ..



















今天看了報紙報導星座論

無言百倍 = = 川  ↓ 

衛生署首度公佈「趣味生命統計」,以星座分析國人壽命,

結果發現,魔羯座平均壽命74.53歲最長命,非自然因素如自殺、

意外死亡的,以雙子座比例最高,健保局強調,這項統計純粹為了趣味,不能證明星座與死亡的因果關係。

過去官方統計死亡人數,不是以性別、年齡就是縣市別,

衛生署統計室與中央健保局首度用西洋12星座作分類統計,

從95年台灣地區死亡總數為13萬5071人加以分析,依照十二星座的自然壽命、非自然因素死亡、夭折比例、三十歲以前死亡等四項進行統計。

結果發現,魔羯座與水瓶座在各項指標都表現良好,「長壽星座」首推魔羯座,其次是水瓶座,第三則是天秤座,

壽命比較短的排名第一是牡羊座,接著是金牛座與獅子座,

而容易死於非命的星座前三名,則為雙子座、牡羊座與射手座,

三十歲以前死亡的「短壽星座」,巨蟹座、獅子座和雙子座榜上有名,

死亡年紀小於一歲,以獅子座、雙子座和金牛座比例最高。

健保局醫審小組組長曾玟富表示,這項統計純粹為了趣味,各指標之間雖有統計上的意義,但不能證明星座與死亡的因果關係。

依據網路名人星座資料分析,長壽魔羯座代表包括周杰倫、李登輝、王永慶、伍佰等,

至於巨蟹男馬英九,長壽排名第四也不錯。健保局強調,趣味性統計,僅共參考,是希望能用不同方式吸引民眾注意、照顧自己的健康。













挖哩咧 我獅子宝宝有那麼差嗎 o﹝= ˋˊ =)o

魔羯那咪好唷 那不就先把ㄊ視為準ㄤ首選嗎??!!呵呵**

ㄝㄝㄝ!!現在要先好好保養我的耳洞啦!~

不然感染就划不來摟!!

會嘔死 = = 川











要好好做

等過年過了 再決定我要怎樣

過年我們除夕有放

初一就開始做了 不知有沒有加錢

如果沒有 .. 那就 靠么了

我看起來給人的感覺很笨嗎

有那麼容易被人騙走嗎

不會吧 =ˇ=

我其實也是很聰明搭 >ˇ<

哈哈 ..=ˇ=

我只是很容易滿足

很容易打開心防

很容易說出自己的秘密

但是 那是因為 我相信你

不怕你出賣我 因為我不會後悔

這是我的原則

我對朋友沒有隱藏

但是我一定不會勉強我朋友叫ㄊ一定要把全部的事情都告訴我

因為畢竟 那是我 他不是我 

每一ㄍ人風格不同作風不同

但是只有喜歡就好 人總要每種類型都交過才知好壞ㄅ

哈哈**





















我睡眠夠嗎???!!!問號捏 = = 川

不過我能肯定的是 我相信我會努力作好的東西

我一定會拼1000倍的努力ㄑ作ㄑ完成

雖然有時我會小小偷懶一下

雖然我腦袋有時空空的

雖然有時我很任性

酸然有時我不太愛微笑

雖然有時我會心不甘情不願

雖然有時我會很慌張

但是 我還是會盡力ㄑ完成

包括我也會努力ㄑ幫別人

我期許自己 會更好 會更努力 :)







2008年我要更努力讓自己和家人過的更幸福一點

發願中 我絕對是相信在相信

我們會過的更好 比現在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