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膝蓋有點痛

走起路來 卡卡卡

整隻腳 定定定







**昨天我的臉 真的很臭嗎???

愛睏又不想管太多說太多了

覺得很無所謂了









**真的覺得自己傻傻的

又笨笨的

都要別人幫我收拾善後

真的是很拍謝









**我知道有時我對人的態度會很差

可是 我真的已經膩了

那種假仙的感覺

面對客人要微笑

我做得到

可是那是表面功夫押

我心情也會有不好的時候

我也不想在私底下還要裝

降子我會覺得好累

已經夠累了

我不想再讓我的心 悶到不行了

昨天不知為啥 我很悶 真的很悶

悶到那種很想把自己幹掉的感覺

也不知自己在幹屌啥小

只想不講話 又很煩

再這ㄖ復一ㄖ 天天循環 的ㄖ子中

我:) 覺得無力感好重 = = 川













**最近這幾天會很冷唷

要小心保暖 =ˇ=







**我想要快樂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