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抽空幫媽媽拔白頭髮

越拔心越痛 = = 

因為感覺媽媽真的老了很多

從以前到現在

經過了那麼多的時光

而我卻還是一樣那麼不自愛.那麼任性

還是要讓媽媽操心

而弟妹也是一樣 那麼不會想

晚上如果我也空

我也會陪媽媽去走一走.聊一聊 >ˇ<

因為我想要更多更多的時間 好好去陪媽媽

儘管我很任性.很令她煩心 但是我就是愛她

愛媽媽 =ˇ=

媽媽不管我做了什麼

我都是很愛你的 ..>ˇ<







**而最近也因為咖啡王子1號店的關係

我愛上了孔侑唷 ..=ˇ=

超帥又超可愛的=ˇ=

善變的女人

咖啡王子一號店~我愛你 (韓東俊) 原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