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特別的寒假!!

我覺得很不一樣!!

因為多ㄌㄧㄍ男生...

讓我覺得...姑姑和表妹們!!

變的非常的開心..快樂!!

連我..也覺得很好笑!!

呵呵!!



他真的是ㄍ很害羞的小男生耶!

我說的他...))

是指;))表妹的男友!!

上ㄍ禮拜日!!

我去新竹的第2天!!

姑姑帶著我們一家人...

去新竹逛街!!

到ㄌ新竹...

我真是迫不及待...

想抗抗..表妹的男友是...?!

什ㄇ樣的男生呢?!

可以讓姑姑和表妹們!

這ㄇ的開心!!

呵呵!!

一見到面!!

呼!~他也太害羞ㄌ吧!

真的是ㄍ...老實人耶!外加((可愛!!

哈哈!!

不過..我表妹比較適合這樣的男生唷!

不然吼!! 會一天到晚都在吵!

幸好幸好!!

那天去新竹...

我們好像不是在挑自己的衣服!!

而是在挑..表妹男友(大豬)的衣服!

我們有拿衣服給他試穿!!

結果..

他竟然穿顛倒!!

哈哈!!

因為圖案在後面!!

他可能覺得圖案應該穿在前面..

一出來..

我好像覺得怪怪的..

一問..)) 你是不是穿錯了! 圖案在後面耶!

我們全部的人都在笑他..

呵呵!!

真的是好笑到..可愛耶!

我們也挑ㄌㄧ件牛仔褲..

想說..他應該是這ㄍsize的!!

好像一定要我們講..他才會講!

我說)) 太緊還太鬆!可以嗎?

他還害羞的說...太大件!!

呵呵!!

他真的是..很好笑耶!!

之後我和我表妹也有去拍貼!!

可惜阿!...大豬和表妹沒拍到照!!

ㄎㄎ!!


一路上..

走阿走..聊阿聊!!

時間也過的很快..

已經是晚上7點ㄌ!!

跑去吃晚餐...

抗到一家...日本料理!!

感覺還不錯耶!

我和表二妹是點..牛肉和豬排蓋飯!!

姑姑.表大妹是點..玉米和海帶拉麵!!

大豬是點..咖哩蕃茄豬肉飯

吃完晚餐!!

又逛了一下!!

才又坐公車回家!!

在車上..還一直聊今天發生的事!!

呵呵!!


下次在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