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ㄍ禮拜五!!

原本我是要坐火車回嘉義的!

因為姑姑要回嘉義玩幾天!!

我當然要回去陪他們玩呀!



結果...

在禮拜四的晚上..

手機突然響起...

那時..

我正在整理帶回去的衣服..

是姑姑打的!

想說:)) 要叫他記得帶東西回去!!

一接起來..

收訊不是很好...))

姑姑說:))

我..們..可能..不..回..去了!!

我說:))

蝦米?! 不回去!! 為什ㄇ?!

姑:))

因為"曉薇"和"曉靜"一直呕吐.拉肚子!!

不能回去了!

我:))

怎ㄇ會這樣子!!

為什ㄇ? 剛好選在這時候咧!?

好討厭唷@!

姑:))

對阿! 又要無聊了!!

講完之後!!

我又把衣服收回去放了!

覺得很討厭!!

心情很差!!

就跑去玩電腦!!


哎呀! 還是覺得心情很差!!


為什ㄇ偏偏這時候給我生病咧!!

討厭!!討厭!!討厭!!



正要去玩電腦時..

我手機又響起..

店長打的))

他說:)) 你明天可以去上班嗎?!

我:)) 可以阿!!

其實我心裡很不想去..

都泡湯了!

我哪有心情上班阿!!



開電腦上線..

看到姑姑也在線上!!

就和他聊聊天!!











*********



隔天一早!!

要去上班了!!

心甘情不願的去上班!!

一到那裡先去退票!!

真的要退票耶!

真討厭!!

開店後..

心情很不好!!

臉超臭的!!

講話也有氣無力的!!

真想趕快下班!!

1點時..

正職員工來了!!

他說:))

他感冒了!!

頭有點痛! 好像要發燒了!!

那我就陪他一下ㄅ!

也剛好人很多!!

幫他一下子!!

原本2點下班!!

我3點才要走!!

算是有幫他了!!


趕快回家...我要回家!!

回家趕快上線跟姑姑聊天!!

我們都一直在抱怨!!

都是曉靜和曉薇!!

害我們都不能回去...

他們要賠我們!!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