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來想說要來玩樣式!!

可是...

柔佩說:)) 今天要出去!!

就想說...]]

ㄚ!! 我可以趁這ㄍ時候趕快去考ㄚ!!

不然我下ㄍ禮拜都要去上班嚕!

大家也都很忙!!    沒空...

終於˙˙˙˙

讓我等到這一天嚕!!



總覺得好像ˇ是突如其來的去考!!

其實都已經看完了!!

可是自己卻還是很不放心!!

又心想˙˙˙˙

算了!!  去考考抗ㄅ!!

不管ㄌ!!



早上 7點45分....

就醒過來了!!

本來還想說˙˙˙]]

柔佩今天會來嗎??!

正趕快去把衣服拿去洗衣機洗...

又躺回床上睡一會!!

電話就響了!!

果然是˙˙˙˙柔佩!!

好吧!!  那就起來準備東ㄒ吧!!

才剛睡醒....精神不是很好!!

有點想回去睡覺的說...

原本來想說....]]

柔佩應該很慢才來巴!!

衣服才剛洗好!!    ˙˙˙˙˙˙˙人就來嚕!

那ㄇ快唷!

趕快去曬衣服....

超衝忙的...


因為還要去找如雯....

又要去體檢!!

真不知道我趕得上報名.筆試ㄇ??




[[中間勝略掉]]˙˙˙˙˙˙



報完名之後....

想要來看看書!!

ㄚ!!    書咧??!!

啥?!  在置物箱裡!!

算了!!  不管!!  都已經來了!!

我等上午的最後一次筆試...[[10點半

後來˙˙就進去考...

我記得我考完是第3ㄍ出來ㄅ!?

我一點會 又有一點不會!!

那到底是對還不對呀!?

我出來就一直在祈禱...

[[ 希望我考上!!  拜託拜託!! ]]

終於出來宣佈了!!

緊張緊張!! 

[[[  考過考過!!    快快快!! ]]]

他說:))  沒叫到名子的人....可以去考''路考''了!!

心想:::)))

Yes!! Yes!! Yes!!

我考過筆試了!!

接下來..     我更緊張了!!

是路考耶!?
 
我真的可以嗎?!

解說人員:: 有跟我們解釋路考的情況之後!!

就可以去排隊...考試了!!

騎著...柔佩的機車!!        

跟著...前面人家的屁股排隊!!

看著...前面的人怎ㄇ騎!!

哇乎!!

快要到我了!!

我好緊張!!

雙腳都在發抖!!

[[小姐!!你可以騎了!!]]

一開始是直線不可低於7秒!!

我才剛起步...[[衝]]

看秒數怎ㄇ才3秒阿!!

趕快慢慢慢....7秒..8秒!!     过去...

在來是ㄇ型!!

我在閃黃燈時...

有一點小差錯!! 差點要兩腳踏地...

騎過ㄇ型之後...


柔佩和如雯說....

我過了!!

真的媽?!!

我考過了!!

當下好開心唷!!

趕快去領駕照...

YA!YA!YA!

我考過了!!

超開心的!

我終於不用在被家人念了!!

也可以放心騎出去逛嚕!!

趕快打電話給叔叔說。。

我考過了!!

要幫我買機車唷!!






晴))

你是否也要去考駕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