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兔兔 給你看一下吼!!~↓



這是我今天早上看見搭啦

我還想說這是你發表搭嗎

那我就不要再度發表一次了

可是想說帳號怎麼都沒看過押

還是他盜圖

盜圖就算了 連名ㄗ也不改一下

我就很生氣搭點進去看了看

他裡面沒放啥咪

只放了他無名網址+密碼在相簿搭字!!

我就點進去看看了

是還沒有看見任何盜圖搭樣式啦

可是我覺得他有點在學你搭方式

如果想要增加他自己無名的人氣也不能學人家降子吧

害我很生氣ˋˊ

我就發表文章了(剛好在他上面)文章裡面鄭重聲明

請不要學別人 ﹡






我剛開始看見以為真的有人盜圖+學人精咧!!(不對!!本來就是盜版學人精!!)

所以我發表文章時 標題就是(原創+獨一無二)正版ㄝ!!盜版滾!!

而且他裡面標題居然也有沉默

不是你昨天才發表搭嗎ˋˊ氣氣ˋˊ

呼呼 ~ 討厭 學屁吼 ˋˊ

請各位君子自重

如果有任何人看見有誰學我們或盜圖!!

可以和我們(兔兔或奶茶)說一下唷!!

3Q啦!!將心比心看看吧!! 

畢竟這是我朋友努力自己做成搭

卻被別人拿ㄑ用

不管是誰都會很不爽吧!!

討厭死了啦!!

雖然他只盜用了名ㄗ 誰知ㄊ下次又會盜用誰搭咧ˋˊ

大家一起抓盜圖+學人精唄

超級不爽ˇ搭啦

你看了之後搭感想咧

還是我太小題大作

可是連名ㄗ都一樣

是不是太過分了押

而我也發現他會學人家發表搭標題

進而增加自己無名搭人氣

就是ㄊ → →  sbl385201314 

請大家多多小心這個為了增加自己人氣而學人搭傢伙



拜託你們摟!!也請多多留意一下這種人!!
      也請各位小心一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