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可真是【病 ﹡】魔入侵押

先是我爸感冒了 慢慢搭全家都被感染

再來就是今天早上我媽有帶我妹去掛急診

因為我妹昨晚一直嘔吐

而我是失職搭老姐ˊˋ完全空空搭ˊˋ

急診結果是腸胃炎 

腸胃炎是吃壞肚子嗎 = = 川 (有點生活白痴)

而且前幾天我弟也是去看醫生

他是扁桃腺發炎ˊˋ

全家都容易感冒 一感冒又是不得了啦ˊˋ





而今天我和我媽也一直出門

買對我們家生肖有益搭盆栽

也有買其他搭花草啦

薰衣草玫瑰等等 

還有草莓(買好玩搭).還有小小搭仙人掌(防小人搭)

我媽愛上了盆栽  變成了老人家了她 呵呵

而我媽也有ㄑ買天珠(信不信在個人)

聽那個賣搭人說對人體.運氣.驅邪等等都很有效=ˇ=

不過 有不有用還是看個人

我媽先買了2條給我弟我妹(最近多災多難搭兩人阿)

而也順便發揮老婆子搭要東西魔法啦

順利要到2條用親手編搭手環!!

(一條是全紅搭.媽媽戴.五色線那是給我戴搭)

哈哈!!

而且我們也有去把天珠過一下

就是繞香爐摟=ˇ=

而我也一時心血來潮想要抽籤

我就跑去抽籤了 一抽就抽到【首籤】

哇 酷ㄝ 1000分之一搭機率居然被我抽到

然後趕快去向神明擲笅一下

(要誠心誠意.不可內心調戲﹡= = 川)

連續兩次聖盃ㄟ 代表這ㄍ籤真搭是給我搭摟

然後笨笨搭我和我老媽還一直找不到首籤在那裡

最後就想說 籤王是不是就是首籤

應該是吧 =ˇ=

哇 我抽到首籤﹡(籤王)捏

籤王 如下↓



【靈籤增一枝

 (筶)定已知機

 萬事些如意

 添油正合意】



p.s【?】那ㄍ裡面搭字我不會打

    是上面是竹下面是告 不懂這是啥字

     知識幫我解答了!!*)





而我和我媽回家後發現我爸回家了

為了不要讓我爸發現我媽有買東西

居然用我搭詩籤轉移注意力 = = 川 (好奸詐)

不過我媽說抽到籤王要還願(抽到好籤心情愉悅﹡)

我也有給我弟看

結果我弟看了之後就說了一句話

反正就是要添香油錢就對了嘛~(瞎咪 = = 川)

我就和我媽又看了一下 

〝添油正合意〞 唷 ~原來是降子唷

我們又急急忙忙跑回去投香油錢哩 心意心意

不久又為了〝靈籤增一枝〞是啥意思和我媽又辯解起來了

我和我說這意思是說 可以在抽一支

而我媽搭意思是 抽到這支籤搭人又多了我一個

結果在我們辯解當時我就跑去我弟房間問他

(今天我弟.妹都沒去school)

我媽不久又跑進來說 我就知道你會來

結果我弟意思和我差不多 

但是他又補了一句話說 意思就很像人定勝天搭感覺吧(有點忘了他講啥)



結果我快14:30出門

先去名佳美買電池

再去找一下ㄟ潘 約一下一起ㄑ找工作搭時間後

我又去運動一下了

我算了一下時間

我運動很快ㄝ 

如果15:00從圖書館去那爬山大概15:29就可以爬到彰化國中一半那邊了

好快唷

我爬完就陪潘去火車站去坐火車了

不過他太ㄅ會算時間了吧

太趕了ˊˋ

最後就換她騎我搭小腳踏車.我跑步ˊˋ

累押我 運動不夠 = = 川





天氣好像又要變調了ˊˋ

好天氣又會持續到何時 = = 川





【擲笅】我知道台語怎講卻打不出來

所以一直問人 = = 川

哈哈 也終於被我問到了啦

拍謝 我有點知識白痴吼~﹡





最近有點悠閒過了頭

要好好打緊自己

不要太悠閒

降子我也不會太好

只希望可以開心過

不要煩心

不要有任何搭負面情緒在我們這了

我希望一切都能苦盡甘來

我們是幸福搭

因為我們懂

什麼是信任

因為我們還在一起

天還沒塌

地還沒劣

我們都還在一起

這對我們來說

【就可以算是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