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級星光大道一開始其實我也沒啥興趣

因為我只是覺得 就只是唱歌比賽而已押

所以一開始比較沒有興趣(對這個節目)

那時想說也只是個歌唱節目而已嘛

畢竟那時要闖出個名聲其實也是很難

因為那時歌唱節目個個都在比較

所以要闖出個名聲

還要有爆點

而且一開始

星光也不是那麼亮眼

不過到中間時

每一位有明星特質的參賽者拿出看家本領出招時

確實有讓我感動到

更何況那時又有楊宗偉這位令人讚賞的歌聲

那時我們會看全都是因為他的緣故

在在令我們每聽必哭

那種歌聲不當明星太可惜啦


還好他最近終於出唱片了

可以讓人家聽到他那令人陶醉傷神的歌聲了

雖然中途有發生很多事情


但是、終究可以完成他想做的事情

真是恭喜他押!




無名癮用王說要我們打出我們

最喜歡最欣賞超級星光大道評審

其實

我很喜歡的有2位捏=ˇ=

一位就是我們的滅絕師太、黃小琥

一位就是我們的黃韻玲、小玲


心中os:其實小琥老師是之後才喜歡搭唷!~)




以下是我覺得印象深刻兩位的名言錄



首先先來講滅絕師太








其實她也蠻省話的,不會講一大堆

通常他都是直接說你的缺點

然後提建議以後幫參賽者加油

但是如果他不喜歡的歌手

就會直接講缺點


比方他在二班評葉瑋庭的名言就是

【這位黑妞,漂亮的黑妞,你唱歌很油,

如果你能夠把這些油收掉一些的話就會很不錯】

這已經變成是現在評論歌曲的經點名句了

這句話令我最印象深刻

因為實在是太直接了


說的太直接但是很有用

因為下次葉瑋庭整個風格就改變了很多

並且也得到了滅絕師太的大讚許押

所以 但是只要正中紅心

其實就會很棒了
但是首先自己的心臟要夠強


厚臉皮要夠厚 要不然不出一個小時

自己就會被評審的殘酷言語給批評的不像人形了呢

的是要好好向這些星光大道勇士們給他們拍拍手



另外就是我們的小玲老師↓









黃韻玲 1. 有時候音準不準沒那麼重要…感情要能夠融入……

    2. 少了一點「口氣」(台語發音:簣銬 →發得不太準)

    3. (百人初選時)聲音的辨識度不夠…

    4.我可以感覺到ooo一直在進步…




其實小玲老師大部分都是非常希望選手可以用聲音好好表現

其實看她給選手的意見就可以猜出個大綱

她是真的希望選手可以用實力打演藝圈

畢竟

要進去演藝圈除了臉蛋

實力也是不可忽視


要長久下去

就要往多方面去發展

但是首先要先把自己的基層給搞好

把自己的實力先好好培養好

以後才能不分心好好學別的才藝

如果往 往後的路降子想的話

小玲老師一定有她的想法做法

所以先培養自己的能力並充實自己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捏

真是用意良深


要深思想過才會體驗老師們的感觸

所謂良藥苦口 忠言逆耳

老師對選手也有種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想法

都是有在用心啦

最後說聲

超級星光大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