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0

現在對大家來說不只是只有我愛你了唷

還有就是一個新總統的誕生ㄖ

對於一個時代轉變

代表著意義

大過於我們小孩子能想像的地步

新聞都在播就職典禮、

或許對我這種不喜歡政治的人沒有太大的分別

我不喜歡人人都用政治分黨派、分顏色(無聊)

我很不懂

不能好好相處嗎

只要能把台灣弄好

就是好總統(難道我有說錯嗎?!)






常常在想



不懂的事情好多好多

卻一直想【不懂】下去

不想懂太多

因為我知道

懂 ; 有時也是種錯



總是難懂的生物

只想單純不耍心機過活

其實

很難

因為我們身旁的人

已經讓我們改變了

也說不定




我變了嗎(?!)

試問自己(!?)

渴望有人能回答我

卻 無人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