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見到了以前的老師、胡老

其實內心真的是很開心的:)

但是可能是他都沒變

而且動作很好笑(在我看來)

所以搞的我一直很不正經

狂搞笑(或是一直笑不停)

而且我的臉沒變

有些老師都還記得我

說是一看就可以想到我是誰

臭小叮噹,,,等著瞧,,,要你好看

今天是他們三年級的畢業典禮

完後他們大家一起去吃古都

我說是畢業生一起嗎

胡老說是全校?????!!!!!

搞啥?!真的假的?!

那時我們都沒有

不過老師說

現在畢業很多東西都省略不弄了

所以除了我們308那時他有哭外

其實之後他交三年級都一直沒哭了

呵呵

剛開始聊有點生疏

但是第貳次聊後就有點好多了

囍 ﹡

聽到了很多以前同學的近況

發現308的大家好的好、壞的壞

還有人簽棒球賭結果被黑道追殺和老師借錢

也有人考上台中技術學院

真是天壤之別壓

我呢

老師說我的臉一直沒變

(有變胖啦 哀~)

我和潘一直和老師聊到12點

就走了

因為他要和大家去古都吃摟

潘因為要買CD所以就載我去玫瑰

順路我一直看菓風有沒有兔兔

沒有,,,,只有店長?! 

呵呵

總感覺要下雨了呢

討厭

相信不管怎樣

老師都會一直保佑我們的

老師臉都沒變(真是保養有佳押)

哈哈

然後,,,,之後我們就去圖書館

(中餐我只吃寒天飲料,,,有錢在去吃好料)

但是怪人真不是蓋的

多到數不清,,,,

不是戴著帽子ㄨ嘴偷笑

就是一直看後面的人有沒有看著他

也降子玩了一個小時半

之後也有去找貝貝

 



但是,,,,

從他口中也聽到以前同學說我怎樣怎樣的

我只有一句話:

「我就不相信你沒有視人不清過、沒有傻過,,,

我傻過,,,

所以更痛,,,

唯一可圈可點的是,,,

我完全沒有愛過他!!

這是肯定的,,,」

這些都是沒品的男生

只是講別人罪過

有沒有想過自己行為如此幼稚

是又怎樣

過去不能讓他真的過去嗎

更可恨的是

把這件事情當成笑話的講給大家的聽的

始作俑者

我只能說

你真是沒用

超沒品

 



【離題了,,,,】

接著貝貝又請我們喝飲料

下起雨了

所以就去貝子家躲雨

玩狗

和貝子聊天

 



其實我知道有些事情真的是不能講

但是我有知道的權利

或許當初這樣做真的沒有想過後果會怎樣

畢竟

我傻傻

但是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下次選男人

我會更仔細的

過去就讓他過去吧

而且

我也希望

我能再像以前那樣快樂

別讓過去束縛著我的快樂

別把我要能帶給大家的歡樂給吞沒了

這是我,,,

唯一最驕傲的東西了

我想遺忘了大家

最遺忘不了

好像聽到貝貝說我怎麼會那麼老實

我os:其實對你不用隱藏什麼

隱藏也沒意思

我也不想隱藏

另外

這幾年

308的大家

真的發生好多事情唷

好意外

我呢

有發生啥事嗎



沒有

我會努力的

go

 



【再度離題】

下完雨,,,

貝子就要去上班了

潘就載我又回到他家

他要載他媽媽去外公家

所以我就先回家等他來載我

先和狗狗玩

在吃一下飯(餓餓餓餓餓*)

快6點他來了

因為好多地址我們都不認識ˇ

所以只應徵一家店

叫做音樂河

在菓風附近

85°c那條小巷子裡面

害我一直很緊張

我只要應徵都會緊張老半天(回家後頭痛死了)

誰叫ㄝ潘催催催

只好硬著頭皮進去

一切順利

還有看見帥哥(囍*)

但是只能當兼差的

我想當正職

不過幫我應徵的姐說我怎麼那麼可愛

好開心

店內感覺很好,,,溫和溫和

但是我要的是正職,,,,,,

只好在找

今天還有小鬼對我吹口哨

傻眼B極了

有機車好好~

好方便

我是不是該考駕照了?

我是不是該努力規劃未來如何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