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

天氣又熱到爆炸啦?!

請往外頭瞄一眼

靠~

陽光顯的太刺眼


拜託

請不要一直對我露出刺眼的微笑好嗎?!

不然

連我這種宅女都快發光了啦?!














我真的走在年輕的末端了


像現在不是都會有啥

哇 你真是可愛炸了

我知道這個意思阿啦

很可愛對吧~~!!!!




在來

XD

我就問號了


:目

再度問號

好多問號押我

真是糟糕


但是

我也要給他裝年輕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不服老

看的出來

等我老後
一定也是會給他故意裝年輕的模樣


看的出來

看的出來

不服老押我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