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受不了

一點點事情也可以唸唸唸老半天


你真的是男人嗎

才又想說你又變好了

一下子又變回原狀

真是受不了

而且

他真的很不懂得貼他人








今天我難得看了書

兔兔她特地昨天飛車專送過來的book


還是熱熱的呢

兩本都是橘子寫的呢

最近兔兔她呀瘋狂愛上橘子寫的書呢


呵呵

兩本書 書名是:

【對不起,我愛你】

以及

【對不起,忘了你】

對不起,我愛你 我看完了


另一本我也看了一半了

對不起,我愛你

令我印象很深的有好多

硬要來挑一個說的話

是164頁



維珍妮女孩

最深刻的話

大概就是

維珍妮女孩和那個男生的對話吧

「你有沒有被愛情傷透了心」

「沒有,我沒有談過戀愛」

「我曾經很愛很愛一個男生,不知道為什麼我開始想要學他

我學他抽煙,

學他什麼事都不在乎,

學我深愛的他



但有一天他告訴我說想要分手,

因為他愛上了一個討厭菸味的女孩,

他說那女孩會管他抽煙管他半夜玩樂,

管他所有傷害自己的行為,

他說那才是愛情,

他還說在那女孩的身上他看見當初他愛過我的樣子。」

還有一句話,,,,,,,

也令我印象深刻

也是維珍妮女孩裡面的話

在179頁最後一行字句

「當一段眼淚不是為你而滑落的時候,

再多的心動都只是多餘,

不是嗎?!」


而在對不起,忘了我

裡面的小糖及賴映晨的故事讓我也有很深刻的印象

但對最後一句

作者寫的情感話

我更有意思:

【對不起,我不是小糖,

我沒有辦法是愛情的替代人,

我是我,我自己。】


對!!!

做自己

沒必要羨慕別人


也更沒必要

委屈自己

在愛情裡,,,更不需要當別人的影子








今天老頭他們又在整理客廳

因為我們客廳很大

所以一邊弄成接待客人的樣子

一邊就是我們自己的~

之前就弄好了

今天他又弄成另一個樣子

結果我們有搬桌子和沙發

桌子

很簡單嘛

用電梯,,,,真是方便


但是沙發由於太大,,,擠不去電梯裡面

所以我們就從1F搬到4F

還搬兩趟

我超手軟的

我媽手也腫起來了


我手也舉不起來了

連最基本喝水刷牙等等要舉手的事

我都會發抖,,,,,







但是

我還是把書看完了一本

另一本看到中間了呢

看我多會挑時間呀

看了這兩本

有些內容

竟令我內心起了
波濤洶湧

而且我和兔兔都認為

它封面寫的字

超讚

首先是橘子作品08

對不起,我愛你 的封面文字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等待

只是 我等的人,不會來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真想親口對你說聲對不起,

對不起,我沒能好好愛你,

可我就是愛你,還愛你,

對不起,真的,

我 愛你】



再來是橘子作品09

對不起,忘了你 也算是 對不起,我愛你的續集




它的封面文字↓

【兩杯熱咖啡,心情是想念

只是,我想的人,在過去。

他和她的過去,過也過不去。


對不起,我的情感潔癖過不去

可我真的愛你,愛過你。

對不起,只好,

忘了 你】


寫的真的很好,,,,對吧

文章裡面有些內容也令我記憶猶新呀






晚上吃完飯

因為剛剛老頭又因為小事在唸唸唸

所以

我和媽媽出去走走

先去倒垃圾

在騎車去八卦山

哇~好多人

突然好像看見小蚊子再講電話呢


旁邊坐著一位男士嗎??????????

不知有沒有看錯!~

呵呵

不久後我們就去南郭走走

晚上很涼

快要9點半回家






天上的星星

越來越難看見了

以前滿片星空

現在星星只有少數幾顆在撐場面


要何時

才能看見

滿片星光對我揮揮手呢








世界在轉變

台灣在進步?

地球在退化?


人類最後的下場

是重生?


是毀滅?

是消失殆盡?

還是會重新找到新地方居住生活?

我只有一個結論

不認真過生活


會死的更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