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他說我是個沒有任何計畫

沒有任何打算的人等等一堆

那時

心裡

在翻攪著

在吶喊著

那時他說了一大堆我很不服的話

但是我忍住想頂嘴的衝動

因為

頂了只會吵架maybe還會吵更兇呢

不頂也不會有差

有時常常會問自己

我到底在幹嘛

感覺自己是不是很不想工作呢?

很不想要做事呢?

只想要偷懶過日子?!

還是只是因為

對自己有太大的【無】信心?!

才會如此放縱自己?!

才會如此幹屌自已?!

我想

我是個很懶的宅妹吧!?

去你的

懶?!


鬼月到了

做事要更謹慎

玩樂要有分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