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在愛情裡一定要學會說謊。
是不是在愛情裡一定要有人受傷。
是不是在愛情裡結局一定是悲傷。
是不是在愛情裡一定會有不公平。
是不是愛情裡沒有絕對性的平衡。
是不是愛情裡沒有絕對性的永恆。
是不是愛情裡的人眼中只有自己,
沒有辦法去,,,不去傷害到別人?!








一個人
好嗎?!
不好嗎?!
不管是一個人或者是兩個人
請都要謝謝他們

因為他們讓我們學習成長
感激或者是遺憾又亦或者是悲憤
都取決於自己那一煞那的想法裡面
放下比學習來的簡單多了







不管身旁有多少人挺你

到最後
事情終要靠自己解決的

學習獨立
學習堅強
學習一個人
學習忍住淚
沒有一個人是能陪你全程走完你人生的路程



但是

你能    學會    保存  記憶






19歲我的牽絆
取決於我的家庭
我的家庭是我的牽絆
我不可能永遠天真
天真的想法該消失了

之前都是因為我認為就算天塌下來也有人幫我撐著
但是這種想法隨著越來越大
慢慢淡了,,,,,,,,,,,,,







我的心
空隙越來越大,,








Heartbreaks last as long as you want and cut as deep as you allow them to

心碎的時間和傷害的深度,

完全取決於你自已。

go. The challenge is not how to survive heartbreaks but to learn from them.

難的是,

如何從中學習,

而不是從傷痛中爬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