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保護顏色
更有屬於自己的一套偽裝法子
再這現實勢利的社會中
能活出自我很不簡單
能保有最原始的樣子更是難事
太沒有自己的樣子不是好事
太過依賴他人不是好事
太獨立自行會被人說假仙
太愛錢會被人說死要錢
太愛死命工作會被人搶鋒頭
這不行那不行
做人真難






我覺得我太仰賴他人了
在有些人面前
我沒了自己
卻有了友情
我成了人人依賴的人
卻沒有自我的真實感
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真的
很沒有自我的主見







這不是我
我在哪裡
面具下的小丑
好脆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