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年地政士專技普考6/5-6/7,報名時間3/02-3/11


其實本來我就對考證照沒有太大興趣
畢竟不是自己想要去考的[是家裡希望的]
在來也是因為這門課程不是我本身有興趣的
還有就是我其實真的很討厭背[念]書的
背書很煩[因為我根本不是念書的料]
更討厭因為考試而準備考試的FU
為了考試而念的書大多沒甚麼用處


第一次考國考
考慮用平常心考看看
不管考的到或是考不到[考不到我覺得很丟臉捏]
不過聽說有人考了10年都考不到[真是佩服她這麼有耐心]

不過目前有兩個難關
其中一個難關已經解決了
另一個我要和正德喬喬看問問看在說:(


這次本來會去大東海補習
不過想說自己在家讀看看好了[補習班不是不要錢嘿]
家裡有兩個人要考
總會有一個"中"吧[希望lalala]
每科都要60分以上
唉唷
真是難題
對於我這種連代書內容都不懂的人
真是有點難[是超難]


不過我們獅子座好勝心都很強
不管考的過或是考不過
要對自己說:盡力就好
不管結果如何,有盡力就是對自己負責
可是我很擔心
因為我的個性還是很輕浮
專心力不夠
凡是都抱著青青菜菜的心態
都21歲了
虎頭蛇尾的個性也該改改了
每次都說要改也都沒看我改變
嘴上說說我最行
每次考試我都臨時抱佛腳[這我最會了啦]
唉唷
總而言之[學小丸子裡頭的丸尾口氣]
就是很擔心啦


要真正懂內容才是真正有意義
證照不過是張紙罷了


相信到時候會有新的規劃和新的想法出現
期待未來會有新的自己:)
拋棄舊的自己,才是對的


國考前我一定都會抱著隨便的心態看書[金害ㄟ我]
可是到了考試前幾天一定會緊張到發呆
到了考試當天可能會睡不著
到了考試會場可能人就呈現出恍神緊張的心態吧


聽說放榜要一個多月
討厭
為什麼不當天公佈呢
還是等這麼久
想急死人阿
我個性還是急急躁躁的


努力加油一點點
希望這年頭可以有個好彩頭好前兆
算是給我個鼓勵吧

希望幸運之神能多眷顧我多看我一眼呀


每個人的未來都不一樣
我不強求我以後要多好多好
我只希望我可以活的開開心心
一切都可以在我掌握之中


現在這樣臨時抱佛腳也不知結果好壞
挨真不敢想像
畢竟我沒有十足的把握
實在不敢想像沒"中"的心情會怎樣
肯定會很糟
只好用自己那爛透的理解力盡力去了解書中的含意
想太多我的笨腦子就會打結
就會塞車塞到爆
最後就失心瘋啦[噗噗]

應該要拋棄怨天尤人的日子了
現在所有的造化都要自己承擔
因為那是我自己結的果
不過以後怎樣
我想活的快快樂樂
讓自己更好
且更愛自己一點
我想就足夠了


最近很愛簡白系列
很簡單
很白皙

透明


好希望快點畢業
因為我畢業後要去換髮型染頭髮
奶茶色系是我最近很愛的
亞麻色系我也一直很愛呢



[韓劇‧燦爛的遺產]‧女主角頭髮超Q的啦[不過當然也是因為她長的很可愛啦]

既然說到女主角髮型那我就介紹一下女主角髮型:

她髮型是今年最流行的「梨花頭」唷
好可愛唷這個髮型
他的顏色是帶紅的棕色系髮色喔
不過從電視裡看到的有可能會有誤差
因為他們在拍攝的時候也會特別打上燈光
所以實際髮色真的很難判斷
如果要配合膚色的話
我覺得帶點亞麻的橘棕色系也滿適合東方人的。







最近很愛看髮型和服飾的文章
現在先推薦花花文章[SHARE]冬天這樣穿才正點
裡面大衣爆好看的阿

2010年髮色趨勢:

<1>大地色系ex.綠或粉綜色 。
<2>奶茶色系ex.琥珀或奶茶色 。
<3>明亮色系ex.亞麻橘或櫻桃紅 。



最近很哈此款日本Wonder eyelid tape  整形雙眼皮隱形貼布
2/6[內容小改]
哈哈買到啦買到啦
1/31訂貨[終於下決心,因為過年前那一禮拜賣家就不出貨了呢]
2/4收到啦[去7-11取貨]
不過我還是覺得網路買賣要小心
所以我選擇7-11取貨[我這個網路白痴也可以弄呢]
不過我認為還是有風險在啦[畢竟網路風險大]
所以我覺得如果可以的話面交最實在
因為可以當場驗貨。[還是比較好]
不過回歸正題買到歸買到啦
雙眼皮貼好難搞阿
繼續和我的泡泡眼戰鬥中。
我這個人就是俗稱的大粗心粗線條。




產品介紹:

日本最新研發為了單眼皮、內雙及眼皮下垂、       
感覺自己雙眼皮不夠深的美眉們,
特地從日本帶回整形雙眼皮貼布,
更勝於其他的雙眼皮貼的單面黏貼效果,
採用雙面貼黏方式,上妝後也可以貼喔 ~~       
    
讓眼睛的雙眼皮效果,
猶如整形似的深凹、立體,馬
上讓妳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喔!     
 





以下是我覺得很好看的髮型介紹:
轉載至younger0516的染髮達人文章

1.
髮色:亞麻橘色。
髮型:砰砰燙短髮。
適合:膚色偏白,頭髮較細少者。
特色:2010年~最正點的髮色。







2.
髮色:栗子棕色。
髮型:俏麗短髮。
適合:膚色不限,厭倦長髮者。
特色:日本女生最愛髮色,耐看好整理。






3.
髮色:奶茶棕色。
髮型:大波浪。
適合:膚色偏白,浪漫風格者。
特色:顏色質感佳,女人味加分

 







p.s  每個人的內心都藏了一些不可告人的祕密,
      我的心中,你的心中,這些祕密都不能見光,
       硬要去理解,絕對不容易,必須花上很長的時間,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沒有捷徑好走。
 
   《滿月之夜,白鯨出沒》片山恭一著。時報出版




順便祝大家:






另外[哈哈]









特殊雪花抓破窄管牛仔褲:)
好好看唷
:D
好喜歡這件褲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