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Nova─我忘了


和你並肩走著變成苦惱
大步走或停靠 
你從不曾  配合我步調

找一張我們相依的合照
我看你你看著遠方 
可笑是我  獨自對空氣微笑

想說的都沒有說出口
困在嘴邊像紮根的草
枯萎不了卻又捨不得拔掉

我忘了是我一個人當主角 
也忘了合約是不能計較
我忘了淚太多溫暖太少要讓你知道

我忘了假如愛沒那麼美好 
也還要把自己好好擁抱
我忘了從前我沒有你能快樂的笑

找一張我們相依的合照
我看你你看著遠方 
可笑是我  獨自對空氣微笑
想說的都沒有說出口 
困在嘴邊像紮根的草
枯萎不了卻又捨不得拔掉

我忘了是我一個人當主角 
也忘了合約是不能計較
我忘了淚太多溫暖太少要讓你知道

我忘了假如愛沒那麼美好 
也還要把自己好好擁抱
我忘了從前我沒有你能快樂的笑

我忘了是我愛上你的色調 
那種灰色的冷淡的味道
我忘了最初愛上一個人是要讓他好好的疼

我忘了假如愛沒那麼美好
也還要把自己好好擁抱
我忘了從前我沒有你能快樂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