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の超不爽の
又被盜了
而且他們好像是盯上我の感覺
一直更換我の密碼
害我一直按忘記密碼の說
真の很犯賤ㄝ
用別人帳號好玩嗎
做人真賤ㄝ
手賤......
真の超生氣の說
我也沒得罪誰阿
盯屁喔
不知被盜第幾次了ˋˊN次了說....
現在の駭客居然還會給我改密碼
要不是昨天氣質菁告訴我可能是啥木馬...
我們一改密碼..他們也知...
真の是很想揍人....
一直換....*2....
玩屁喔......
給我小心一點....
快叫兔兔幫我改密碼...
降子就可以ㄌ吧...




死駭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