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 能 告 訴 我





人 性 到 底 有 多 邪 惡


同 樣 的


人 性 又 可 以 有 多 善 良



現 在 的 社 會


是 不 是 變 了


還 是 早 以 變 了




現 在 的 人 性 還 可 以 相 信 嗎




相 信 後



是 不 是 又 會 被 背 叛




對 人 性



該 有 期 待 嗎




還 是 該 心 寒


























我 想 我 是 抱 持 著 樂 觀 的 心 去 看 待 的



致 少 我 現 在 認 為 是



我 說 是 就 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