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新 的 一 天 ,,, 心 ” 的 找 尋 .. 快 樂 ”



今天我大概快7.8點就起床了

玩到快11點半吧

12點出門去縣政府和兔兔一起出去





天押

太陽真的未免也太大了吧



我和兔兔走到上次經過的私房茶裡面去吃東西

我們一進去

人也算很多摟

早知道上次進來這邊就好摟

就不用去那邊受人氣

這邊很不錯唷

菜也good*2

我點了義大利麵

兔兔點了拉麵

厚~怎麼又有黑胡椒押

討厭...我不喜歡黑胡椒啦..辣辣

兔兔那碗拉麵也太大了吧

難怪兔兔會吃不完

我們吃完大慨1點半了吧

太陽還是很大

所以我們就跑到飛碟去哩

外面寫著包台6小時40元

騙人啦

一進去他們說根本沒有這回事

是騙人進來嗎

真的是厚....氣死...

網咖都要點飲料唷

麻煩唷

我和兔兔玩3小時

坐2樓..吸煙區

天押....

真不是我和兔兔可以忍受的說

我超討厭抽菸的

裡面也太臭了吧

我和兔兔玩到一半還跑出來呼吸新鮮空氣

呼呼....

但是兔兔中途就好多了

反而是一開始適應的我

開始頭痛了...

哇~~



我們還一起去找影片...

笑笑....

申正煥..歐弟...好好笑唷

喜歡開心的感覺**

喜歡這種放鬆又可以玩的很開心的感覺

但是

美中不絕的就是

很累

如果有機車(撲撲)就更好啦



我們也有發現阿香老師的無名裡面有不及格名單

快去看看....

唷一唷

我們都沒有要補考哩

最擔心會計和經濟

心放下一半了...呼呼

但是還是不能放鬆



我和兔兔玩到4.5點半就時間到了

就又出去走一走...

走到綠毛屋那邊去看一下...

想說買一下冰淇淋...

哇靠....

好貴..太貴了吧

我們又去一下全國電子...

東看看*嘻看看

兔兔也說啥輪迴之說

聽了我也很怕

想說我還是晚婚

或是不婚

畢竟現在的社會真的太亂了

我們十幾歲從小看到大

也會對婚姻有恐懼感

大人也耳提面命

所以現在對愛情...恐懼比期待多



聽兔兔說

他要幫他妹妹買東西

所以我們就走去玫瑰唱片附近的果子小屋

名子我也忘咧

呵呵

兔兔買了一些糖果給他妹妹

我也在裡面看到一些好訝異的禮物

心中禿然冒出一些怪怪的念頭

如果把這些禮物買給she..

真不知他會怎樣...

18歲的成年禮物

請期待唷...嘿嘿



我也買了3個果凍

口為有3種的..

酒.梅子..還有另外一種的

一個8元唷

因為現在是特價時間...

原價10元唷...嘻嘻



我和兔兔就各自回家哩

原本想是送他到車子那邊在目送”他走的

呵呵

可是他怕我走太遠

不會啦...



兔兔*我玩的很開心唷!!!



可能有些人會覺得我們很無聊耶

但是

人生就是要在平淡中找出樂趣押

不然

怎麼叫人生

怎麼叫體會人生的奧妙ㄋ

對吧





**愛你!!!



對押..放羊的星星

越來越好看摟

超級愛荷娜及小志....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