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兩天真是過的

呵呵

很想笑



**最近因為無名小站要換密碼了

可是因為我之前那個及時被盜了

所以要換密碼就變的有點困難了

要換信箱

而且我常常被盜

7/4晚上和班上林小志談了很久電腦的問題

約好7/5   5:15見

來我家從灌+幫我弄東西+掃描上傳

弄到7點多吧

他人算不錯

呵呵

不過掃描他要回去弄

因為他帶來的那個掃描器不能用

少了啥咪帶子的

發現我真的是什麼都不懂

有點呆的感覺

真的是很謝謝他

粉感恩唷

而且我發現他有無名哩

看我把他找出來押

呵呵



***最近2天都有看到小白幫別人搬家

呵呵

感覺他還是一樣笨笨的





*7/9兔兔就要去新竹了哩

所以7/7我會去玫瑰片再和兔兔一起去看明星

棒棒堂唷”

不知要不要寫信給煜”

有點懶懶的唷

兔兔去新竹後我一定又會很無聊哩





**最近2天工作都算還好

姐姐今天再忙時還問我錢多少

唷....

真是問錯人了

我可是少數頭腦會打節的算數白痴

不過我還是有算出來唷

慢慢算哩

呼~



***有時真的很怕姐姐會討厭我

畢竟之前阿繕做的那麼好

而我....

竟那麼爛..

有點想哭...

我要加加油..





****電腦影片我好像都不能看哩

是因為從灌嗎

好討厭唷

可是從灌後感覺電腦真的有變比較好唷



*最近我可能都要上到5點才下班哩

我覺得飲料店真的很難做耶

生活難做..錢也難做唷



**朋友..

有1.2個知心的就夠了

我覺得真的很有道理



***7/9

就要公佈全部成績哩

信心一半一半

8/2

寄註冊單

唷一唷

8/22

要去鞋校哩

埃埃

還要帶書包ㄋ

真是討厭唷

9/6就要開鞋典禮ㄋ

9/7就要正式上課了

厚~

好玩的日子總是很快流逝的



****看了如中大哥的一篇文章

叫“想辦法快樂”

裡面有一句話是

“要事情不會更糟,得先擺脫持續往下掉的心情”

說的真的很好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話..他的文章..

而且..其實看了他的文章後

總覺得他說的都很道理

人生不一定會只有快樂

一定會有負面情緒

所以你一定要有可以轉移這些負面情緒的辦法

好比可以怎樣怎樣的押...

呵呵

然後他還有一篇文章是“生日是自己的”

看了也很有感覺ㄋ

嘻嘻



*五月天的師妹  丁噹

新歌叫“可以不可以”

還不錯唷



**而最近也有一個新人唷

叫郭靜

歌名叫“我不想忘記你”

都是抒情歌

發現自己很喜歡抒情歌和搖滾的



***A Lin 的 “愛 請問怎麼走”

也不錯聽ㄋ

呵呵





*兔兔說魔女遊戲很好看

所以我有看一下的說

感覺粉好笑

但是我還是很愛看以前做過的片

例如:愛在哈佛.浪漫滿屋之類的押

呼~

呵呵....





**嘻嘻

希望每一天都可以開心的過唷

兔兔和寶貝們都要開心過唷

嘻嘻



***最近是很熱沒錯

但是我怎麼沒瘦押

氣死我啦

食慾還是很好ㄝˋˊ

真是的





***開心唷

我身邊有那麼多的麻吉唷





****發現林小志也是個很直的一個人

呼呼



*天氣很好

但是我快要熱翻啦

變成黑麻吉啦



*開心就好唷

開心就做

不要因為他人而影響自己本身的想法

敢做敢衝

衝吧



**最近都很愛亂打一些有的沒的



***電腦有弄防毒的東西))*

嘻嘻

真的是粉感恩唷

謝謝哩

我可是很會感恩的人唷

我就把小白獻給你啦

不用客氣啦︿︿*

哈哈



要開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