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ܤ  ●ㅅ●   ܤ 









今天9點半又自己起床哩

搞什麼鴨 ..

繼續睡也在也睡不著了

討厭唷

今天中午我跑下去買3份煎餃

給我和弟妹吃

之後老頭又出去買了4份便當

有點難吃耶 ..

但是我還是吃完啦 ..

又看了一下第1劇場

人押 ..

真的是不能食言

不能做壞事

尤其現在7月份又快到了

所以提醒大家

千萬不可以做壞事唷 ..







ܤ  ●ㅅ●   ܤ 







今天又無聊的過到5點時

我就又跑出去運動了 ..

又慢慢的牽著小腳踏車慢慢走八卦山上去

呵呵 ..

又流汗了 ..

我覺得就是運動就是要流汗比較爽

呵呵

沒教養中 









ܤ  ●ㅅ●   ܤ 









大約運動到5.6點我就下山了

可能在早一點

我就東騎騎西騎騎一下

哇哩

便所好多人唷 ..

還要排隊唷

我也想說去應徵實話石說





7點時我又跑去找阿潘哩

看她怎麼做7-11的工作

感覺好像很簡單 ..

但是都要慢慢學 ..

我也要加油了

下禮拜二.三

我都要和潘出去 ..

呵呵

順便找工作好了

哇哩咧 ..愛睏

但是阿潘說那個實話石說很難應徵

管他的

一份機會嘛

今天我也有去南瑤宮拜拜

算是保佑吧

呵呵





ܤ  ●ㅅ●   ܤ 









看這個戒指越看越愛..

很像皇冠

呵呵 ..







ܤ  ●ㅅ●   ܤ 







最近天氣都好像會下雨哩

哇哇

好討厭唷 ..









ܤ  ●ㅅ●   ܤ 











最近我要好打起氣了

加油

你們也要加油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