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其實本人瞞討厭試衣服或試一大推哩哩啦啦的啦

因為麻煩捏

覺得自己有點不像女生

因為女生不是很愛買飾品.逛街shopping等等嗎

我不喜歡 ..覺得會很累捏

所以買東西大概就會快狠準 ..

決不要拖泥帶水 浪費時間

有時自己很愛一個人**

去做一個人能做的事情

我覺得有女生都講的好誇張唷

什麼女生不能一個人押等等

我覺得都在放屁吧

女生為啥不能一個人

一個人能做的事情很多捏

能自己一個人去逛逛書局

看自己要看的書

能逛自己想逛的店

能去一個寧靜的PUB喝喝酒.吃吃小吃*

未嘗不是個享受

有時我覺得男生把一個女生想的太依賴了吧

女生也能很獨立的押

一個人也能很快樂

我不是說兩個人不快樂

只是兩個人再一起久了

越了解對方

越認識對方

就越知道他/她 缺點有多嚴重

不如偶爾消失一陣子

再給珍愛/喜歡/保護 你的人一個驚喜吧

不是有人常說 短暫的不見 感覺會差很多嗎

我也是會有這種感覺的..

因為天天見面

總不會天天都有驚喜吧

偶爾不見一下 在去見面一下

聊的天絕對比天天見面還多

說不定還會重覆到對方的話

這時 你就可以說 「ㄝ?!你也知道這件事唷!!很好笑吼!!^ ^*」

嘿嘿

有時做點小改變

改變到不只是你/你的心

還會改變了 你的腳步 ..

從狹小的道路到寬廣的大馬路  你說 :) 改了多少 ??!!













**我覺得我是那種反差很大的

有時覺得這種樣子不可能會是我會做的

但是

我做了 ..

矛盾點很多啦 ..

但是我要學習   :) 了解自己









 









**今天媽媽帶我去買一下內衣 = = 

真不知哪來的money

有點擔心捏

不過媽叫我不要擔心 ..搞的我更擔心了 = =川

不過那小姐幫我量我到底多少up

我也有點尷尬+不知所措捏

想想我應該不會瞞大吧 ..

結果那小姐說我是36C

屁咧 ..>O<?怎麼可能

我看也不像捏(不過當下心情是開心的*我一直以為自己是小A咧..)

結果那小姐說我是小B大C

聽不懂??

反正結論就是內衣要買對..不然以後變形會更嚴重唷 ..>ˇ<

禿然想到我們女人只要變老胸部就會下垂~~!!= = 

如果不買好內衣穿好固定住的話

當心下垂到地板   撲撲 











**秋天到了

我的皮膚又會開始脫落乾皮癢 ..

哀 ..

過敏皮膚者的悲哀















甜甜味道:)

讓人一整天心情都愉悅

我喜歡自然的香味

喜歡水蜜桃.柑橘類.等等

也喜歡紅酒多酚的味道

紅酒味道類似水果類 甜甜:)

我醉哩!!呵呵









醜小鴨一定也可以變天鵝的!!(不知哪來的感覺!!呵呵)







ㄝ??

兔兔你怎知我要把你的CD還給你押 ..

我有跟你講嗎???!!!

恩恩

明天我會盡量去找你的 !!!

呵呵

miss you ..

考試要好好加油唷!!^^*

我要對兔兔說↓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