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休假)*




**今天我4.5點出門時
剛好遇見君珊
呵呵
好巧好巧
本想說ㄑ找看看阿潘..畢竟從10月底就沒有在見面了
但是沒見到
哈哈

**結果我原本想要爬山的
結果經過圖書館附近時遇上了機車騎士錢包掉了!!
好像是學生的吧!!
結果我就想說靠邀 老娘今天放假 不能讓我好好休息一下嗎
真是金害 **
我就先一路追到文化中心那邊 
想說因為那邊有紅綠燈 趕快找一下
不過之後我就後悔了 因為找不到
看了一下皮包裡面 大學生..金害 3.4百元 =ˊˋ=
想說就把皮包送到警察局好了
反正我雖然很窮 但是不至於還要拿大學生的錢來娛樂吧
而且我之前也有皮包不見的經歷 我知道那頭皮發麻的Fe啦
而且全部證件都要從弄 真的是很無言 = =
所以今天我想我就做個好人算了
我就進去靠近永樂街那邊的警察局
一去ㄑ那邊ㄊㄇ好像都有點嚇到咧 =ˇ= 呵呵
我就把我順手撿到的皮包丟在那位站著的警察先生面前
我說 走失皮包
他說 這是 ....你撿到的嗎
我說 對 (os:不然是我偷來的嗎ˋˊ)
他說 唷 小姐要不要留個電話 (總共問了2次)
   你說你在哪撿到 
我說 不用了*2 沒啥好留的(os:只要你叫那ㄍ機車騎士以後皮包顧好一點 下次我就沒這麼好心了)
   我在文化中心大馬路上撿到的 他好像是大學生 騎機車皮包就掉出來了啦
他說 真的不留電話嗎
我說 不用了啦* 
他說 小姐你真是好人 
我說 我知我知(一邊走一邊揮手走出警局)
簡短說一下啦**呵呵


**好人唷 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好人
好人也是也脾氣的**
其實我對自己很茫然 
自己其實也沒那麼好啦
只是比較會講話
比較圓潤
比較八面玲瓏
比較 ...


我就順便ㄑ八卦山爬一下山了!!
順便看一下有變嗎
感覺 變冷了
感覺 四季變了
感覺 人事物都改了
         ...

我 ..也變了 =ˇ=
我也知道我脾氣很差
我也想改掉..
想拋開....
努力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