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累!!
但是很充實 忙忙忙
我喜歡 :) 充實和忙碌
不喜歡 :) 單調和空閒


有人看我面相說我總是搞不清楚我自己的頭緒
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可是我很聰明唷!! 呵呵 :)
而且她說她還是比較喜歡看我笑捏^^*
okok 我會常常笑的吼!!
不是難事 ..




另外  上次唱歌 還不錯
很開心 ..
希望下次自己可以在放更開吼~~
希望和大家可以很好很好 ..
也希望自己可以更進步
不管遇上啥事
都可以解決





努力為自己的未來加油
今ㄖ我做的努力
明ㄖ的回報
將來的收穫
這些都是我該得的
如果我什麼都沒有付出
只是一昧的抱怨
那我就什麼都沒有學到了
如今的我
只想要努力搞定好我自己該做(份內)的事情
做好自己該做的本分
努力學習察言觀色
努力可以做到分身術
可以自己的事情搞定
又可以幫到同事的忙
又可以讓客人滿意
現在
好好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其餘的事情
過完年後再說
我會好好的
我也希望我喜愛的人
也可以好好搭
大家一起為將來打拼
該是我們的
它不會跑掉
不是我們的
在怎麼強求
都強求不來
明天我們會粉累唷
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好好加油
打起精神
聖誕節要到了
時間很快
轉眼間就又快新的一年了
兔兔你們也快畢業了
畢業後的你們
要更努力為自己加油
要更為自己想




最後
我只說
我愛 愛我的人
我也喜歡討厭我的人
因為我才能成長
學習到更多道理
不是人人都可以降子的
在一生中可以懂得那麼滴多
我也喜歡:)
給我勉勵的人
給我教導的人
給我支援的人
以及給我愛的感覺的人 >ˇ<







我看了那麼多人事物
只想說
我該知足了
我不會因為我家怎樣怎樣而悲觀難過了
我該更樂觀一點
因為
我比有些人幸福一點
因為
我有你們
不論是公司的同事
或是學校的同學們
或是家裡我的家人們
或是 ...
我都該知足了
因為我擁有有些人沒有的東西^^*
【學習笑笑看一切:)】*





我愛你們!!!
真的感謝我身旁有你們
不論你們或我在何處
我們都是一體的
因為
相知相惜
才會有更好的感情產生!!





【不用在為模糊不清的未來擔憂
只要清清楚楚的為現在打拼!!】**
我 :)
想要過的更好更好
所以
我要付出比別人多一倍的努力
我輸在起跑點上
但是我願意付出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去努力
我笨笨的
但是我願意努力打拼在好好加油一下
先努力看看說 :)
呵呵






先說一下
Merry X’mas
我愛你們



不論你愛不愛我吼~
我都願意去接受
因為我有滿滿的愛唷..
哇哈哈(._.)**愛睏中




新的一年將到了
我想想我有啥新計畫吼
呵呵^^*
減肥哩^^*
呵呵
g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0989457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